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2:13: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玉米北b去員林逛街

第一次穿尖頭鞋 快跌倒的樣子 而且腳超痛的

原本今天的目的是買鞋子

可是 什麼都買了  就是鞋子沒買

戰利品:骷髏頭短T×1   590-
 
    無袖小背心×1   99-

    百摺小短裙×1   390-

    JACK包包×1  490-

    JACK筆袋×2  290-

    JACK扭蛋×1  50-

    髮飾×3      58-

    透明肩帶×1    29-

  +

  -----------------

  合計        1996-


我要PUMA的鞋鞋啦

在全統看到一雙小朋友的PUMA鞋 好可愛

跟玉米約好下個月領薪水要去買 一人一隻 哈哈


強尼公元   店員很可愛 有可愛的酒窩

她說她以前是打拳擊的 還說臉會被打到歪七扭八的

真可怖溜 不想毀容的還是不要去打比較好


我討厭推銷員 她們老愛跟我推銷一些有的沒的

買了皮膚又不見得會好 放費錢罷了 要買我自己會去看好嗎

說我媽把我生的這麼漂亮 然後自己又不保養有雀斑痘痘跟粉刺

我有雀斑痘痘跟粉刺甘你屁事ㄚ

而且雀斑事遺傳 遺傳妳懂不懂ㄚ

都跟你說醫生說除非雷射不然用什麼保養品都沒用了你還一直說

說什麼我臉很油  我的臉本來就很油了你有意見嗎

妳不煩我很煩耶 我是去買髮飾不是去買保養品的

拿了一塊肥皂給我 說一塊200塊錢

我還不如拿那200塊去給路邊可憐的奶奶還來的有價值


恩  我是有愛心的小朋友

我都會把零錢給路邊的奶奶唷

之前都會用50塊錢去跟肯德機外面的奶奶買一條口香糖

可是 很久沒看到她了

不知道她是到別的地方去了呢 

還是     還是    不要亂想好哩


穿了一整天的尖頭鞋 穿到腳起水泡 痛死我哩


好久沒看電視哩 打開電視看到快樂星期天

有 末樹代 小潘潘 許純美 王凱蒂 維多利亞 還有一個陳什麼的

這6個人只有末樹代還滿可愛的我還滿喜歡她的

那個陳什麼的我不認識之外  其他都超討厭的   

那個維多利亞跟小潘潘 胸部大了點之外 長的又不好看 還真以為自己很漂亮 

真是夠了

王凱蒂很久以前就很討厭她了 以為自己很可愛 38的跟什麼一樣 

竟然是小子的師妹 

許純美     就不用我多說了

台長: “阿花。ㄓㄨ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