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2:16:5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封之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朦朧的短暫休息時間
雲霧瀰漫的空間裡 有著熟悉的氣氛
旁邊充滿恐怖的氣息 不斷的擴大 漸漸的漸漸的...
被雲霧包圍 慢慢的消失
熟悉的少女的身影出現在眼前

一片雪白 環繞著那位少女 即使氣溫降低
再看到女孩之後 心裡永遠是暖的
沒錯 是永遠的溫暖
不可取代的 溫暖

那是我唯一 獨自佔有的東西
就像當初灰姬被我創造出來的時候一樣
那是一種溫柔的表象
不管之後的路有多坎坷 一切都飛到九霄雲外了
看見那位少女 就是有這種魔力
被感染的溫柔

掩飾過去的殘暴 慢慢的慢慢的
淚水占滿了那名憤怒的火 也澆熄了一切的黑暗
或許 這就是傳說中的救贖吧
感覺好多了

對於那個人 我已經不想花任何力氣去好好交流了
結束就結束了 不用挽回什麼 給我個清淨就好
有了想跟的人 自然不會理會把我弄壞的凶手
破碎的殘核 還有人願意收留 願意修復
那願意跟隨也就不算什麼

灰姬的最初思考邏輯 有點混雜這點
但是黑姬 會變成強調這點
當你拋棄了 就永遠別想挽回
還得小心被殘滅 那是黑姬力量的來源

+雪 你回來過 我聞到了 當初將你葬下的香水百合 那溫柔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好好休息吧 在紅線的糾纏後 我找到了我要的
幾次的輪迴後 你找到了歸宿嗎?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愛
此分類上一篇:+捎來的訊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