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2 02:20: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tte vs. Cappuccino 》夢醒時分的木頭牛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那天早上一下樓,瞄見尚未開燈的客廳餐桌上有張卡片和一盒禮物。假裝沒有看見,繼續走入廚房準備早餐。心裡喜孜孜的開始甜蜜幻想:嗯,看盒子的大小,應該不是保養品、書也不可能、還是CD嗎?看起來也不像……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到底,裡面裝著是什麼東東呢?

咖啡煮好、烤好的土司抹上厚厚一層他喜歡的花生醬。空氣中瀰漫著烤麵包和咖啡香,混合著我滿心甜蜜的想像。他還沒有下樓,我躡手躡腳的先看卡片。他與家人一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不像我們家生日那天常是“走路有風”的搖擺。明白他記得的用心,也難為這木頭牛還用心的去挑禮物……..燈一打開,正目瞪口呆的望著那盒讓我天馬行空的甜蜜了想像十多分鐘的禮物~

他正好下樓,一臉笑意的說:「生日快樂,今天早上,我們吃你最愛吃的croissant吧!」

讓我自我催眠了那麼久的禮物,竟然、竟然、竟然是四個牛角麵包!!!而且,他還吃掉了兩個…………什麼CD、保養品、書還有小驚喜,根本就是南柯一夢!

正想咬牙切齒的叫他還我麵包來,忽然想起:八月他生日時我不在他身邊,連生日禮物、卡片也沒有……ㄟ,那,這兩個牛角麵包就當做他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