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6:27:25|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考完考試..但心情很不好...因為不會過,真的很想大哭...但又哭不出來,自從上了大學頭一次考的一張證照就是沒過,另外一張就是這一張,沒過的機率也很大...英檢也沒過,通通都沒過...很想吶喊,沒有辦法以一句「不會過」來形容我的心情,或者是我的努力不夠,來自我欺騙或者是撫平我的情緒,真的沒有辦法...試過很很多辦法,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做的到,大哭過後只會換來更多的無力感,去放鬆只會覺得對未來感覺到茫茫然。
 
  一直以來認為我的努力可以彌補我的頭腦,但看來我是太愚蠢了,不管是做了多大的努力,但成果總是差別人一大截,別人花一分鐘,我可能要花一小時,但成果還可能比不上別人,以前的我總是堅信著只要努力沒有啥麼是難事,但愈來愈大的我愈覺得這世上還是有很多東西是靠著努力還是沒有辦法得來的,親情或者是友情愛情都一樣或者對其他事的付出,對於朋友說「沒關係,再努力啊!一定會成功的」,但我不想要這樣,我已經討厭我的頭腦和我的努力劃不上等號的日子,討厭不管付出多少但最後還有可能會一場空的生活,愈來愈厭倦這樣的生活,愈來愈厭倦這樣的我,當健康和努力已經慢慢消失,不曉得還要用啥麼東西去面對未來和保有衝勁,如果能化做泡沫,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時常這樣想著,如果能這樣,該有多好!!
  

台長: 星衍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氣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