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2:20:20|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高中的照片,不禁懷疑那是誰??是我嗎?現在對以前的我很陌生,樣子沒有很大的改變,但我似乎不認識照片中的自己,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曾經我對一個人說,我想休學,她問我為啥?!我的回答是沒動力讀下去,她說那她們怎麼辦??我對他說,沒有我,你們還是可以的,有沒有我似乎沒有很大的差別,我不是沒有責任感,而是事情還沒有開始做,我相信沒有我,一切的事還是會繼續下去,他跟我說,我很重要,我並沒有特別的感動,「需要我」這三個字似乎是有許多層面。


  以前的我總覺得別人需要我,那時的我被需要很開心,別人不需要我而我只是默默的,就這樣活了將近二十年,也聽過太多的廢話「你是個好人是個能讓人安心的人」,從不同的人嘴巴說出,價值而有所差別,有時候把心沉澱下來,發覺這兩年我成長很多,也懂何謂「朋友」,生日的那幾天,終於有了一些答案~~懂了自己的定位和價值在哪?!總之結論是我一點也不想恢復以前的自己,已經厭倦了!!


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的相機壞了(怪怪的)~~~~~啊~~ 吶喊~我很愛你~~~你怎麼拋棄我了!!

台長: 星衍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跳~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聚會**

喔,我討厭看照片這種事,那傢伙是誰啊?(指著過去的自己)

大家快點一起為阿Q的相機祈福!
2008-08-19 20:5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