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8:16: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那種.一直想把我介紹給別人認識的人...
如果說介紹的是好人.是女生.那也就算了...
問題是...要介紹男生讓我認識.可在這個階段.我卻根本不想去認識男生...
我可以跟他說"我覺得你的舉動很討厭嗎??因為我根本不想認識他.."
ㄏㄏ...應該可以!!!
但是我怕他受傷.沒跟他說...
所以就變成他覺得我很想認識他朋友...
啊~~~~好煩啊!!!!我就是不想交男朋友嘛...

幹麻大家都覺得我一定要有男朋友...沒男朋友很正常吧~!!= ="

幹麻大家都認為我一定要跟男生出去呢??
愛看帥哥不是罪吧...只是種習慣罷了!!
就像.有些人就認為.我的男朋友一定要很帥...
如果這個長的soso.就會被調侃...

悠閒.充實.快樂.才是我追求的生活...
壓力~是逼我們成長的一種方法...
每天生活在壓力之下.一定會成長...
我曾經問我媽,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那麼多壓力...??
學校已經夠多了...
我媽說,沒有壓力怎麼生活??大人的壓力更多,更大...
還記得以前高一休過學的同學告訴我...
"讀書是最快樂.最沒有壓力的生活.而且校園比較單純"
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呢??或許我還沒出社會...不懂吧~!!


台長: 廷ㄦ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