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23:13: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一連串不知所云的言語後,我們怎麼吻到一塊兒的,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頭腦中一片混亂,感覺到她的唇很濕潤,很軟,舌頭在我口中熱切地探尋著,我從沒被一個女人這樣吻過,抱著她溫軟的身軀,我快速的以火熱的唇回印她,我從她的唇慢慢的吻,吻她的臉頰,臉頰上腮紅及粉的味道香氣迷人,真讓我陶醉其香,接著我輕咬著她的耳垂,時而急速時而輕柔,間或的將她的唇含入口中吮舔含啜,他有點陶醉,身子完全的癱軟在我懷裡,兩隻胳膊軟綿綿的垂著,無意識的在我的腰臀撫摸著。從她泛著潮紅的面頰,微皺的眉頭,輕合半開半閉如痴如醉的眼神及朱唇半開的濁重喘息聲中,可看出她的銷魂難耐的模樣,讓我心動不已。

台長: 不會爆的地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慾望收藏 |
此分類下一篇:種草莓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