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22:45:4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偷懶了,放下手中的history essay來打日記,但是,那篇essay真叫人煩惱......

近日來的打擊我受夠了!我一定要努力工作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真不想把它浪費,可知時光一去不復返的。所以,就先把自己的夢想放下吧!暫且把未來的根基打好,再讓未來的自己去建設,所該是一個進程。其實也只是一年罷了,考完會考後就海闊天空,為何不忍耐一下?唉~又是讀書,是過於沈悶了,不如說說別的吧!

好消息!爸爸說暑假和我和姐姐去旅行~!很久也沒有和爸爸去玩了,真的很興奮!雖然地點不會是很遙遠,太概是中國某某地區,但是,始終是我從沒到過的!還有啊~!他說再下一年便和我去七星崖!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啊~!相信到時便能親身感受星羅棋佈的感覺了!原來爸爸很想去太空館的,就讓我考試後來陪陪他去吧~!看見他對某事起衝勁便快樂了,因為,我不想他以睡覺來消磨時間......說起星星,我也忘了說,我親眼目到金星凌日啊~!我從沒想過,我竟可以親眼看見太陽的輪廓,而不是靠甚麼照片!說起那天,真是天公造美!早上天空還是一片陰霾,想不到下午竟有陽光,到天太空館後天空更映出一片片零碎的藍~!不說不知,其實那朝的我看見天色灰暗,我忍不住做了一件自覺也很=.="白痴=.="的事,就是......祈禱了!我也不明白自己的,明明就是不相信天主甚麼的,更不相信祈禱能助願望成真,不過,我就是做了。其實我也只是說一說,「天啊!請你放晴吧!」,就和考試前說,「主啊!我一定要懂啊!」,兩者也沒有分別。可是,我既然不信主,就該就「天啊!」,而不該說「主啊!」,那便能減少宗教成份了。很無聊,是嗎?明知無聊也去做,我有時就是這樣。

不過,就是無聊,但有時把心底的希望以誠懇堅持盼望的語氣再親口說一次,那感覺真是滿好的。既然如此,傻又何妨?至少,我喜歡那感覺。

「天啊!我一定要努力啊!」或許這次也能把陰雲撥開而照見明朗的太陽呢!就算機會多渺茫,信念還是很重要的,要有信念也須要勇氣,曾經這樣勇敢過,我說那已經很美好了!

朋友仔,大家也要加油啊!

台長: -晴天-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