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0 17:54:54|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閱讀]鼓勵孩子的100句話

 

作者:劉超平
                                                 

  • 出版社:良品文化

  • 出版日:2010/10/7





  • 需~別說  別說不好聽的話 別罵我也不要命令我喔




    媽~辛苦你了加油~

    ~~~~~~~~~~~~~~~~~~~~~~~~~~~~~~~~~~~~~~~~~~~~~~~~~~~~~~~~~

    本來以為自己講話已經很正面了

    沒想到還是很需要再修練阿

    有這兩個小搗蛋鬼幫助我

    相信我可以快速修練的

    首先就從 自己吃飯的鼓勵開始

    1.時間限制 時間到就收起所有的食物

    2.之間盡量不餵食 不催促

    說是孩子不會讓自己肚子餓的 還有哀求只會助長孩子的壞習慣

     

     

    還有妹妹有時候會一直眨眼睛

    這時書裡建議用語是:[什麼也不要想 盡情去玩吧~]

     

    拆玩具的時候跟著孩子一起拆 好好安置他們的好奇心和創造力

     

    我覺得孩子先天都有不一樣的個性 有人吃軟有人吃硬

    有人需要鼓勵多一點有人太多會沒感覺

    真的要依孩子的天性微調阿

    不管兇惡還是溫柔  該堅持的都要堅持住阿




     

    台長: coffecat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櫃 |
    此分類下一篇:小女孩的芭蕾舞
    此分類上一篇:[閱讀]給彩虹橋上孩子的見面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