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7:39: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總是不喜歡一個人用餐
那樣看起來很孤獨
所以每次吃個飯總得找人陪著
要不就乾脆餓肚子

今天是悠閒的星期日
我卻為了拉贊助商奔忙
單槍匹馬的一間一間的詢問
覺得自己像推銷員一樣
他們不是推說老闆不在
就是說沒錢
有點被人拒於千里外的感覺

走著走著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
然後我走到一家自助餐
裡面空空蕩蕩的
大概是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我在想要不要打電話找人出來陪我吃
但是好像又挺麻煩的
後來決定一個人進去

隨便挑了幾樣菜
我坐下來
其實一個人午餐也沒那麼孤單
終於我可以慢慢的咀嚼
享用眼前佳餚
再也不用擔心我吃飯的龜速
總是要讓人等待
也不用去思索該談論什麼話題
更不用擔心自己的吃相不雅啦

一個人午餐
讓我與自己面對面

台長: coer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