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23:30: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學長 ! 好久不見了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姿倩阿 T大吉他社的學妹 」
回頭一看,是位馬尾姑娘,純白T恤配上牛仔褲,在離子燙 無肩帶 以及高統靴

充斥的台北街頭,這最簡單自然的打扮,反而令人覺得特別。

「 喔..妳也是T大的阿,我的確參加過吉他社...不過,妳說妳叫姿倩

嗯...不好意思,我沒印象。」

面對眼前這清純可愛的小姐,我實在不應該說我沒印象的,至少也要客套一下嘛!

但是誰叫之前的作者鋪陳的氣氛都那麼的藍色,而主角的情緒又那樣的憂鬱呢!

「 哎呀,小風學長,雖然我不是很常去社辦,但我常常向你請教吉他方面的問題阿

你還記得有次全校民歌大賽我請您幫我伴奏,那次唱聽海,我還得了第二名呢,你忘啦!

「 喔......是妳 」 他豁然開朗!
雖然被公認為天才資優生,但小風卻時常楚於恍惚的狀態,並不是他不夠專心。

其實,對某些天才來說. 他們也許可以一次記住一百組電話號碼,但上完大號後卻總是

忘記沖水,還要祈禱不是在女朋友家上的。難怪人家說天才和白癡是一線之隔。



「 總算想起來了吧! 嘿,你在這邊幹麻,一個人來嗎 ? 」


「 嗯...我來這吹吹風而已... 妳呢,怎麼會在這 ? 」


「 那麼孤僻喔! 呵呵... 我是跟幾個朋友來這逛逛的,聽說這裡夕陽不錯看喔。 」


「 嗯... 是阿 。 」



小風似乎不太想講話,畢竟他原本是來享受一下孤獨的... 他只是靜靜的

看著夕陽落下。





「 來來來 就是這家烤小卷 幹 超有名的啦 有誰要吃的...

嘿!!!姿倩 你要不要也來一份!!! 」 


一群人走了過來,是姿倩的朋友。


 「 喔~~~~ 好~~~ 」 姿倩用力揮揮手



 「 老闆老闆~~~~~~~~~ 五份烤小卷 !!! 」



  「 要不要加辣 ? 」  老闆問




 「 超~~~~~~~~~~~~~~~~~~~~~~~~辣 ! 」






台長: 妳親愛的偏執狂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