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9:39:1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剪了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把頭髮給剪短了

挨呀呀  


想要快點長長   所以只好修一點掉囉

你快點快點長出來

這樣我才可以燙美美的頭髮噢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頭一直暈暈的    不知道為什摩


颱風好像來了   大雨一直一直下

下的心都煩了    

這次考試   我又要倒數了 

都沒看   挨呀呀    放棄了啦


我要用網拍   今天鑽研了一個下午
結果呢

還在努力中


討厭的銀行  不讓我開戶   我討厭你

為什摩我沒有貳拾歲   那感覺   真的很討厭噎

做什摩都不行


寶貝不在的這幾天    我整個人也不知到在恍神什摩
你快點回來

我好想你   突然變的很黏你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摩

我知道你畢旅很忙    只是

不能和我講電話的你   讓我總是好失望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懂

快點帶著我的咕咕饑  還有海灘拖鞋來找我

快點快點  

明天你就回來了   好棒好棒

耶耶耶   ))

台長: 小娃小姐;)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