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3:27: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圓的故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去湯圓的故鄉吃焗烤湯圓
前幾天期盼很久卻一直落空
不是太早去就是人家公休
今天終於讓我們見識到了

我點了北海道焗烤飯
婆婆點墨西哥焗烤空心麵
誰知老闆卻弄錯
害我們吃到想吐亂噁心一把的
真是對這第一次的經驗大打折扣

後來想說可否在甜點上加點分
卻沒想到我的紅豆湯圓(冰的)卻不是湯的
而是在紅豆湯圓上加上滿滿的刨冰
看了差點暈倒.......
其他客人看到我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吃刨冰
都投以驚恐的目光望著我
害我這頓晚餐吃的批批ㄔㄨㄚˋ!!!
還好婆婆的酒釀湯圓還不賴
以後打算來外帶這個就好

之後我實在冷的受不了
婆婆提議去劉家肉粽喝味增湯
呼呼.....暖和多ㄌ
爽啦!我還吃了一點肉粽跟一沱蒜泥
現在的口氣可是無人能匹敵的
挖哈哈~~~薰死!

台長: 人工改造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