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3 18:34:29|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過雨的味道帶著一點點清新帶著一點點混濁也帶著一點點青草味,帶來許多許多的感觸也帶來許多許多麻煩,沖刷走的不只是泥濘,而是那淚水雨水
謝謝妳/你
各式各樣的磨練
上輩子我們或許交惡太深
這輩子互相的鬥智鬥勇

看了一個新廣告(我們)
我們是彼此也是個體曾經以為最親密
也因為離不開
卻也冷戰了三年
最終我們還是離不開彼此

翻了翻影片,聽講評
一部許久的舊片
接著雨我又回來了
知道短短八年
我還是原因承擔
因為我不後悔這知道的保存期限
因為至少我擁有過
好像在提醒我自己,雖然彼此始終兩國
曾經在怎麼緊密關係
也有一天終究離開
但只要還有氣息
還是有兜回來遇見
雖然知道這是一段已知道的結局
但至少我對的起自己

台長: 翔樂可可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即使要見面 |
此分類上一篇:氣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