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1:45:27|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12009~ After Blue Mountai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imes, lonely still comes with me~

原本計畫著要三天兩夜的藍山之旅,在刪除掉非必要也並非很感興趣的景點後,我用一天往返結束掉探訪藍山的旅程。

太陽西落,我拖著滿是疲憊的身軀回到租屋,坐在階梯上、遇見了正好也返家的對岸室友。她也坐了下來和我簡單聊著;她來澳洲讀書、今天正好結束兩個禮拜的泰國度假:『待在那兒真不想回來了。』她說,我笑了笑應和著,原來她也偶爾會感覺到寂寞,和朋友一塊到泰國度假,做什麼都有人陪伴、無憂無慮的時光讓她倦了待在澳洲的日子。
「是啊,我偶爾也會覺得挺寂寞的。」在遊玩藍山時,看著身旁的過客總是成群結隊、兩兩相伴,自己只有憑著冒險犯難的精神獨自戰勝恐懼,那樣的時刻總讓我倍感孤單,但獲得的卻是心靈上的不空虛感,我認為這也是一種成長,所以不那麼排斥;而如現在,一身疲態地放縱做再夜空之下,突然出現有個不錯的人和我一起聊著相同心情就讓我大為滿足。
Three Sisters(三姐妹岩)

這樣的心情下看著天使的部落格裡全家出遊南橫的美美照片,台灣真的還有好多風景如畫的地方我沒還造訪過,而我也好久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出遊了,好想家人喔,天啊!突然發現一個人的旅行彷彿跟當兵有相同功效,會讓人開始想念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美好。

爸媽,等我回台灣,找個機會我們就來個久違的全家遊吧!(開心~~~~)


台長: Snow Lara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說 |
此分類上一篇:I want to talk you, Mom~食在有感覺!!

天使
藍山三姐妹岩也有個美麗的傳說
凡正就是那套為了情人變成石頭之類的故事
台灣本來就很美
常常覺得台灣不輸外國
多看多增長見聞是件好事哦
南橫等著妳回來~
2009-01-06 16:0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