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4:51:00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的實習。。。

快結束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好像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即將邁入第二個月。。。

好像。。。

半年

又要很快地流逝了~

而這在之間我學到了什麼?

半年過去後 我又學到了什麼

一年過去後 畢業了 我又該怎麼做?

其實自己有想法。。。但是~又如何?

沒有做出具體行動的我

一切都只是空談

只想好好地把握當下。。。

我還能在學校裡面的時間 做些什麼 學些什麼 付出什麼。。。

只想開開心心地過~

唉~

台長: m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突如其來...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