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01:27:59|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品介紹:

Bio-essence 新生活膚亮采精華

添加高含量綠茶精華微小分子,幫助肌膚吸收,清爽不油膩,充分保濕並提供保護膜鎖住肌膚水份,減少乾燥脫皮及細紋產生,讓暗沉肌膚恢復明亮光采,呈現活力光澤,使用後可感受到嬰兒般的柔嫩膚觸。

★抗氧化:強化肌膚抗氧化效果,增加肌膚防護力。
★透亮:為肌膚注入高濃度綠茶精華,讓暗沉肌膚恢復明亮光采,呈現白皙光澤。
★鎖住水份:深層保濕、減少乾燥及細紋生成。

【人氣商品】回購率極高

讓人驚呼的好吸收質地,油質精華瞬間轉化為大量的水分子,只要一滴就能讓肌膚持續水嫩。 

主成分:高含量綠茶精華、膠原蛋白、草本萃取精華。

用途: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使用,避開眼唇,取適量塗抹於兩頰後,利用剩餘的量塗抹於T字部位。

網址: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B55-A41739451&SR_NO=DDAB55&ROWNO=10



好吧我就先自首這又是遲來的試用文

距離收到的那天好像大概應該是差不多有好幾百個小時了@_@"(被打

不過幸好在最後倒數72小時前趕上啦!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看吧!(是說這次圖片還真少


包裝忘記拍照就拿去餵資源回收筒了‧請見諒

包裝裡面的東西的盧山真面目:


裡面有兩瓶,共10g,換算價值有100多呢!

介紹背版:

屁屁:

保存期限3年。



好啦~在看完他英俊的外表後,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內涵吧!

擠出來後的樣子:

顏色是淡淡的黃色,質地為油狀。

然後味道嘛不是臭也不是香,是一種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味道,不過不至於難聞喔!

剛擦上去的時候很油!延展性很好!

我想說完了!這幾天那麼熱,等一下我又要油光滿面了

結果!!!

才剛擦上去不到15秒,它‧它竟然已經完全吸收、乾掉了!!!!!

啊~而且真的一點也不油膩!非常清爽!

擦完過後皮膚變的很細,真的就像它寫的"重拾嬰兒般嬌嫩肌膚"!

不過因為我是乾性肌,所以我還是會再擦一層乳液。

而且這種保養的東西,最好是長期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油性肌膚的正妹們,夏天真的可以考慮這瓶喔!大推啦!

台長: 将★~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