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2:45:5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貝斯少年的芙蓉花旅館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放屁 噗
我放屁 噗
美惠子好可愛
朋友們亦是
我只依稀記得日玉這個惠美子說要殺他的俗名
另一位只是不斷逞英雄比日玉勇敢一咪罷了的無名小卒

吃貓肉的女巫其實是樹精嗎?
聽她低聲唱歌不知為何 一股悵然油油生出
金喬治也不小心成了樹精
贈與的壁虎(其實是蜥蜴)也成了美惠子的手上寶
(只是在充滿漏洞的旅館
他竟然沒有逃走!? )

31年3個月又3天的花芙蓉旅館
爸爸一年份的酒ㄝ
阿桑是一年的香
健二是一年份的冠軍金牌耶
美惠子開開心心收下他的全新洗衣機
千代子媽媽和幸子的阿美利加尋父遊
1234567一路超級順風
哭的西哩嘩啦美惠子

{美惠子的大冒險}
樹精淡麵超屌的
臉是粉紅色不是紅色哦
美惠子唱唱歌
「昨天
我在森林遇到一個裸男
他拿著一個湯匙
拉拉拉」

盂蘭盆節鐺鐺響的來
「為什麼我們要拿一堆東西祭拜祖先又把她吃掉呢?」
「千代子媽媽為什麼還不回來?」
美惠子超生氣的
赫!白目同學受我一記石頭
黃金右臂好脾氣爸爸也生氣了嗚
小妙子來玩耍
美惠子魂呢?
神聖的浴室之神找回來了
太神了浴室神
請受我一個大拜

超感動結局大完幕
千代子媽媽要回來了張燈結綵喜洋洋

哦哦 沒有提到的搞笑能登跟拳擊好手建二
超對不起對不起

[後記:拜託你別再用超這個字了]

台長: 強皮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