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1:57: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JJ』對幸福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J

幸福,是一種可以追求的東西嗎
說真的,我不覺得
想追求,就可以如願的握在掌心中嗎
還是會有太多的塵埃
讓幸福的滋味逐漸步入冰冷

你說,希望我再追求幸福
你說,希望燃起我心中的熱情
其實,我的熱情還在
只是化成泡沫,飛舞在空氣中

說真的,幸福是留給那些懂得幸福的人
但說到追求與否,我真的質疑
有太多的人每天都在追求幸福
但得到幸福的又有幾個

對我來說,不去追求正是一種淡淡的幸福
握在手中的有生活
有感覺,有思緒,有我淡淡的文字
有理想,有一些遠景
更有一些抱負
這些不也是一種早就握在手心中的
幸福
還有對愛的一種執著

至少還有對心的一份堅持
我堅持要放棄幸福

台長: Angel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