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7:40: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也不同情你。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難得你又敲我了
不像上次. 這次我表現得自然灑脫多了

看你的對話框框突然跳出來. 我之前會出現的期待和欣喜. 已經被驚訝給完全取代(比起其他普通同學. 你敲我. 真的也只多了個[驚訝]= =)
這種情緒的轉變原因沒別的. 只因為---我對你已經不再有感覺了

我們之間的聯繫. 好像真的只剩下從別的地方聽來的八卦消息
本來就愛聽八卦(承認吧)的你. 也只有這種好奇才會驅使你敲我
以前我會因此有些失落難過.
但現在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了
因為我有了他之後. 你在我眼中早變成再平凡不過的男生. 你不再有影響我心情的魔力





這次真的聊了很多
對於你跟你前女友的交往. 我也有更明確的了解

唉~沒想到你真的分手一個月就馬上跟她在一起了. 還交往了一年多?!(雖然至今我還是不知道女主角是誰. 讀哪)
就算我那時對你真的不怎麼好. 但你移情別戀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皿=
表示我之前寫的那些文章真的是在唱[獨角戲]= =
可悲啊~

你還強調你對她比對我好[很多很多很多]. 我聽了還頗不是滋味.
這不是吃醋. 而是感覺你語帶指責. 好像我得不到你的好是天經地義. 理所當然

如果是之前. 這句[很多很多很多]可能會讓我很慚愧. 甚至還會覺得[你教訓的是]

可是現在我已不再喜歡你(註:我可以思考). 你這麼說. 我聽了只覺得不服氣
但誰叫失戀的人永遠是老大. 不然我真的很想反駁

我想說的是. 如果當時你真如你自己印象中的那麼好. 我還會這麼嗇於付出我的關心跟表達我的感情嗎?
其實現在交了新男友. 我曾平靜的想過. 你當時對我的好. 真的只比對其他女生多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 我只像是個掛著你女朋友名牌的女同學

說實在. 我真的不覺得你做的值得我加倍的回饋. 也難怪我當時對你不如對現在男友體貼

女生是很好騙的
只要感受得到強烈的愛情. 再ㄍㄧㄥ的大家閨秀. 都會變成敢瘋狂付出的神經病

雖然當時我真的不是個好女友. 糟糕的很.
但這真的不代表你就很完美. 更不代表我們之間的那段交往. 你一點都沒有對不起我.
請不要講得一副當初是我不珍惜你全心付出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就沒做到值得我全心的去珍惜





表面上我安慰你. 鼓勵你休息個3.4個月再出擊
實際上. 我一點也不同情你. 真的

因為你曾實實在在的甩了我. 讓我狠狠狠狠的痛苦了9個多月
懊悔. 自責. 傷心. 從不間斷的打擊著我
而你卻跟她快樂的交往著. 心中還強烈認定著是我對不起你

也許一切都像你說的. 這是報應
現在. 角色對調了
我有穩定的感情. 我有人愛. 所以我什麼都有
而你呢? 哼哼




活該
你真的活該


圖片解說:
這隻狗的表情很賤
跟我現在的臉一樣=W=

台長: 貽忠芠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