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9 23:29:1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斷食經驗談

斷食經驗談

『斷食』這個名詞我沒有甚麼概念,在初靈修時也沒有聽說過,直到在無極道場時,才聽前輩說在開喉之後要斷食7天,但那時我已經開始說靈語好一陣子了,後來我也只做過兩天的斷食。我總想身體要有營養保持健康才重要。

在去年102年的3月時,時常肚子鼓鼓的,不覺得餓,有點不想吃東西,突然有個念頭,就對著空氣說我在星期六日兩天不吃飯,只吃水果跟喝水,一個月之後,又放棄了這個念頭,對著空氣說我每餐吃少一點。

直到今年的624日時,突然在心窩的地方開始悶悶的痛好不舒服,趕快到診所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我肚子脹氣胃發炎胃食道逆流胃酸過多﹝因為在給醫生看的時候一直打咯胃頭心窩的地方悶悶的痛很不舒服﹞,看了兩回也不見有效,診所醫生就說要到大醫院檢查,看有沒有大毛病。

我就到台中醫院去看,醫生看我的症狀也是這樣說,我就要求醫生給我照胃鏡檢查看看有甚麼毛病。安排7/15照胃鏡。

在這看病期間,我正常吃飯,但肚子還是天天悶悶的痛,突然有個念頭產生我若不吃飯看會不會有甚麼狀況‧所以在71日決定開始不吃飯,但不吃飯我這老身體又有高血壓會不會受不了呢?我選擇了多喝水兼吃水果並吃點玉米,想不到肚子悶痛不再有了,就這樣開始了斷食。

前七天都很正常也不會感覺餓,到了第八天肚子開始感覺有點餓,這時候我在想要不要吃或者忍一忍感覺一下餓的滋味,但我怕我的身體會不好所以我選擇多吃水果及玉米,讓肚子不感覺餓。

11天正好是農曆的6/16, 業主都會拜拜,拜完之後祭品都為給我們,照以往的慣例拜完之後我都拿一個包子來吃,這次我沒想到我在斷食,習慣就拿一個包子來吃,撕第二口要往嘴裡塞的時 候才突然想起我不能吃,趕緊吐出來。不過回到家之後,肚子又開始悶痛起來。大約三個多小時才不感覺痛,這表示我還要繼續下去。

14天早上,我左眼皮開始跳,我不知道這是甚麼狀況,不過這天是我感覺身體最舒服的一天,精神也很舒暢,酸痛感也不見。診所醫生遇見了我也很關心問我狀況,我跟他說明之後他也覺得很奇怪,

15天 早上上大號,卻大不出來,心想我印象中沒有便秘ㄚ,而昨天我也沒吃很多東西且這陣子天天都有順暢排洩,今天怎會這樣子呢?再用力看看,額頭都快流汗了不出 來就是不出來,只好用土方法用手了,一摸不得了怎會這樣子呢?糞便頭比肛門口還大,難怪大不出來,只好用手挖,不過挖出來的卻是一顆一顆有如石頭般的硬, 有大顆的也有大一點的,怎會有這種現象呢?真搞不懂。

下午3點鐘要到醫院照胃鏡,規定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只好忍忍囉。到醫院我先去量量血壓,哈~只有113/76~我問櫃台志工小姐,我有高血壓ㄚ這機器有沒有失常呢,櫃台小姐說很正常要是不信休息一下再量。我就直上二樓到胃鏡檢驗的地方報到,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這裡的護士又幫我量血壓,結果是107/73,我也跟護士講同樣的話,護士小姐說這個量血壓器有經過檢驗的很準的,然後又再幫我量一次結果還是一樣。真不可思議斷食居然可以降血壓,現在我沒再吃降血壓的藥,還維持在110130之間。不過不要因為我這樣說,有高血壓的人就貿然來斷食,若有發生意外那我真是罪過。這是要經過修練成丹成胎成真人,三魂合一衝出天門,斷色慾之後再來修斷食才比較安全。

照胃鏡真是難過,不過知道沒有胃潰瘍沒有長瘤之類的大毛病也算是好的,比較心安。

P1060120.JPG P1060121.JPG  

這是7/15大解出來的東東,我拿給醫生看,醫生說這很正常,以後會越來越硬。

台長: 燕燕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