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林依晨-YAHOO時尚美妝

演出「程又青」角色叫好又叫座的林依晨,曾傳出為了拍戲更上鏡,斷食21天,只靠高蛋白酵素補充營養,毅力超驚人。

 


Source: 蔡依林-人民網

天后蔡依林更是曾經實行「半斷食減肥」,完全不碰油脂與澱粉,加上任何食物都要過水,餓的時候只能吃蘋果。雖然讓本來就已經三逼八的她,體重又往下掉到35公斤,但皮膚完全沒有光澤,月經整整一年都沒有來,瘦的不美也不健康。

 


Source:何嘉文-lifetv

藝人何嘉文以前可是有甜美教主的稱號,但因為亂減肥又不吃東西,還曾經因為怕水腫而不喝水,把身體搞壞,從40公斤胖到60公斤,還被診斷出得了慢性腎臟炎,差點就要洗腎。

 


 

 Source:小虎隊-全型男

靠激烈斷食減肥的 可不只女生,睽違螢光幕許久的小虎隊,之前為了在央視春晚上能有完美演出,當時陳志朋曾在微博上寫「要狠狠的對付自己」,實行斷食法(這招的確滿狠)

  

Source:神童-kpopn

Super Junior的神童從豐滿變苗條,在四個半月的時間裡,就剷掉20公斤。代價是完全不吃肉,一開始只能吃白豆腐,因為怕吃膩,慢慢開始嘗試「豆腐泡菜」,再搭配不同口味的沙拉,才瘦得比較有精神。

 

source:pimg-uniquevera

為了呈現更好的一面,明星們都拚了,妞妞們可別衝動效法,因為真正健康的斷食,絕對不是完全不吃,還是要適量進食,例如由美國專業醫師親身實證背書的5:2輕斷食法,一週5天正常飲食,2天實行減量至平日25%的輕食;才不會餓得要死,又瘦不下來,健康也跟著斷食法「斷送了」,事先跟專業醫師諮詢才是最保險的喔。

 

source: 奇效5:2輕斷食 - books.com

《奇效5:2輕斷食法:更瘦,更健康,更長壽》 x 妞新聞-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5:2斷食 每週5天正常飲食,2天輕食,快速減重降體脂,抗老不失智且更快樂。


活動日期:2013年7月15日-2013年7月21日

參加辦法:

步驟一:2013年7月21日 23:59 前於下方文末推文留言處,發揮你的創意,回答:「你用過最激烈的減肥方式是什麼」即完成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