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4 00:15:19|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二,快要四個月了。

時間又是咻地一聲過去了,我的青春。

感覺不該用青春來形容,尤其是當媽媽了之後。

孩子們,成為我時間的主軸。

不再是我的青春,是他們的成長。


弟弟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總是喜歡被抱著,喜歡被關注著,不喜歡獨處。

這點,跟哥哥不太一樣。

說不上比較疼誰,只能說比較起來,弟弟抱得比較多。


總之生完小孩後,我的事業就是得卡關。

這次和之前不同,沒那麼哀怨。

總是得有相對的犧牲,去換某些部分的幸福。

沒有十全十美的幸福,只有剛好適當的幸福。


大概就是這樣。

我只想說,弟弟好撒嬌。

over.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育兒】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都想買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 murmu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