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00:29:52|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將"王力宏要做大導演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將”要做大導演

 

2010 1 28 日  星期   今晚報

本報記者 丁曉晨

 

賀歲電影《大兵小將》的主角王力宏自從海報發佈儀式就頻頻缺席宣傳,有不少報導稱王力宏不滿主題曲被成龍搶走唱,海報排序位置也讓他不爽。對此,王力宏連忙解釋——

 

“我很珍惜這次《大兵小將》的拍攝,第一次拍古裝武打片,第一次和成龍大哥合作,我每天都要把自己的臉塗得漆黑再去拍戲,在劇組的生活讓我很難忘。”面對被傳得沸沸揚揚的“不合傳聞”,王力宏有些無奈:“我很尊敬大哥,私下裏也經常和成龍大哥討教,成龍大哥很有耐心教我,他自己做武術指導,又寫劇本及電影的各個細節,你想得到的經驗他都有。在元謀,我們一起住了幾個月,沒有什麼人,晚上沒有事情做就聊天,一起健身練功,大哥就像是我的功夫師傅一樣。”

 

已經“習慣性缺席”《大兵小將》宣傳活動的王力宏終於有機會解釋一下,他稱缺席宣傳是因為太忙碌:“我現在和你做採訪的時候,辦公室還有很多人等我去開會。除了新專輯外,我正在籌備一部電影,打算做導演,這件事情籌備了很久,我從去年2月開始寫劇本,結果現在還沒有完成,不過已經拉到投資了。”

 

至於“主題曲”也被成龍大哥“搶走”,身為歌手的王力宏笑著說:“這首主題歌在電影裏面也有呼應,一直就是大哥唱的,他味道比較對。在拍片的時候,他一路唱一路走,我們一起研究過要怎麼唱才比較動人。”

 

在唱歌方面王力宏做老師,在武打上王力宏就只有學習的份了。影片裏的小將身經百戰,比成龍這個“大兵”武功高強很多,戲裏王力宏就有不少和成龍對打的戲份。很少拍動作戲的王力宏為了演好這個角色,特意請來專業老師,練習了3個月基本功。“進組後開始我還打得小心翼翼,很怕打到別人。我是左撇子,但電影裏要求我是一個右撇子,那樣打起來比較順眼,這無形中加大了我的難度。”王力宏不禁回想起打傷成龍的經歷:“他是個專業的演員,從來都不會因為誤傷什麼來批評我,反而叫我投入地去打。我們的武打動作大部分都是設計過的,恰好我也有舞蹈的底子,打著打著也就順手了,當然還要感謝成龍大哥在拍武打戲時對我的指導。”

 

王力宏最後承諾:“接下來,我會參加《大兵小將》首映禮和各地的宣傳。”23將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的《大兵小將》首映禮上,除了歸隊的王力宏和《大兵小將》的全體主創,周華健、李宗盛、趙本山、小瀋陽等大牌明星都將前來捧場。

 

 

 

趙本山請假捧場《大兵小將》 王力宏欲嘗試導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012809:49 揚子晚報

 

  由成龍全力打造的最新動作電影賀歲作品《大兵小將》將于雙節(春節 情人節)214搶佔賀歲檔期,而多年後重回賀歲檔的成龍也十分重視《大兵小將》,好人緣的他自然有不少好友前來助陣。23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的《大兵小將》首映禮上,周華健、李宗盛等大牌明星都將前來捧場,值得一提的是,將於30日赴北京密排小品的本山大叔將帶著小瀋陽一起來捧場。這場由曾寶儀、何炅等人主持的盛會將邀來八千余觀眾共用盛宴,不是春晚勝似春晚。本節目將於25在北京衛視獨家播出。

 

  《大兵小將》雖然延續了成龍以往的招牌式風格,集喜劇武打於一身,但成龍並沒有用動作吸引觀眾,而是更想讓大家在笑過之後能夠認真地思考一個關於“家”和“國”之間關係的主題。該片促成了功夫明星成龍和音樂才子王力宏的全新組合,並由成龍得意弟子新七小福、韓國舞王劉承俊、奧運美女林鵬和性格演員王寶強加盟,在春節期間全力衝擊賀歲檔。

 

  對於成龍花20年心血完成的一個故事,趙本山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給成龍捧場。趙本山30日將抵北京進駐春晚劇組,在影視之家進行排練。春晚劇組也確定在21開始帶妝彩排,不過,老趙向來缺席前面幾輪彩排,因此,作為春晚的一級保護對象,老趙這次是征得了劇組的同意,才請假前來為成龍捧場的,可見兩人關係非同一般。

 

  為了宣傳《大兵小將》,身兼數職的成龍大哥,攜主創進行密集宣傳,但身為主角——衛國太子(小將)的王力宏,自從海報發佈儀式就頻頻缺席宣傳,有不少報導稱王力宏不滿主題曲被大哥搶走唱,海報排序位置也讓他不爽。日前記者在某活動中遇到王力宏,對其進行了獨家專訪,他首度正面回應矛盾傳聞,稱這個新聞實在太無中生有了,難道我應該排在成龍大哥前面嗎?缺席宣傳的原因是因為我實在太忙了,準備籌拍一部電影,並自己做導演。”

 

  王力宏說,“我現在和你做採訪的時候,辦公室還有很多人等我去開會。除了新專輯外,我自己也在籌備一個電影,打算做導演,我從去年2月開始寫這個劇本,結果現在還沒有完成,不過已經拉到投資了。我已經感受到電影的工程浩大,工作人員數目多到讓人頭皮發麻了。”至於有消息顯示,王力宏將會上今年春晚,他回應稱,春晚是個很棒的舞臺,但今年他太忙,可能沒有機會登場了。    

 

特派記者 張漪



王力宏:我正在自己當導演

http://www.shxb.net [2010-1-28 15:16:28] 春城晚報

首度回應與成龍矛盾

大部分戲份在雲南拍攝的《大兵小將》即將上映,為了宣傳身兼數職的成龍大哥,攜劇中主創進行密集的宣傳,但身為影片中的主角——衛國太子(小將)的王力宏,自從海報發布儀式以來就頻頻缺席宣傳,有不少報道稱王力宏不滿主題曲被大哥搶走唱,海報排序位置也讓他不爽。昨日,記者通過影片宣傳聯系到王力宏,對其進行了獨家專訪,他首度正面回應矛盾傳聞稱:“這個新聞實在太無中生有了。缺席宣傳的原因是因為我實在太忙了,正准備籌拍一部電影,並自己做導演。”

據悉,《大兵小將》即將在2月14日全球公映,本片彙聚了“武打巨星”成龍,“優質偶像”王力宏,“韓國巨星”劉承俊,成龍愛徒新七小福,王寶強、於榮光、林鵬、吳樾等眾多知名藝人。

艱苦拍戲 ▶

壓力,硬是把左撇子拗過來

記:據說是林鳳嬌欽點了你?

王:具體情況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成龍大哥給我電話邀請我參與這部電影的制作時,我馬上就答應了。

記:好像在元謀成龍還教你武功?

王:是啊,我是一個求知欲很強的人,有機會多學習,我不會放過的。成龍大哥又很有耐心教我,他自己做武術指導,又寫劇本,以及電影的各個細節,你想得到的經驗他都有。在元謀我們一起住了幾個月,沒有什麼人,晚上沒有事情做就聊天,一起健身練功,大哥就當我功夫的師傅啦。

記:和成龍大哥演打戲,壓力大嗎?

王:開始很有壓力,畢竟我沒有拍過那麼大動作量的打戲。而且我是左撇子,但電影裡我是一個右撇子,那樣打起來比較順眼。所以,拍片最大的難度就是武打動作我要把自己拗成右撇子,剛開始的時候很不順利,我還把成龍大哥打傷了好幾次,但他從來都不會因為誤傷什麼來批評我,反而叫我投入地去打。

記:這麼多打戲,你有受傷嗎?

王:有,也都有誤傷,差不多每天都受傷吧。就像一些運動選手一樣,我渾身都是傷啊。最厲害的一次是被打到了下巴,我們都是玩真的,所以打起來力氣很大,我整個下巴都被抽紅了,又麻又痛。

記:那怎麼演下去呢?

王:還好我的妝一直是黑乎乎的,還帶點血,所以只要忍住痛就可以了。

缺席宣傳 ▶

太忙,做采訪時還有人等著開會

記: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除了電影開機之外,你對於《大兵小將》的宣傳一直很低調!是性格原因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王:主要是我實在太忙。我現在和你做采訪的時候,辦公室還有很多人等我去開會。除了新專輯外,我自己也在籌備一個電影,打算做導演,這件事情籌備了很久,我從去年2月開始寫這個劇本,結果現在還沒有完成,不過已經拉到投資了。我現在就已經感受到電影工程浩大,工作人員數目多到讓人頭皮發麻了。然後你說到的低調,我性格中的確有這樣的組成部分,我比較傾向於做出事情來給大家看,而不是一直有很多新聞那個樣子。

記:但因為你連續缺席宣傳,有媒體稱是因為海報的排序問題,你不太開心?

王:這個新聞實在太無中生有了。難道我應該排在成龍大哥前面嗎?缺席宣傳的原因是因為我實在太忙了。對我來說,這次拍攝很難忘,第一次拍古裝武打片,第一次和成龍大哥合作,我每天都要把自己的臉塗得漆黑去拍戲,真的很難忘。接下來,我會參加電影首映禮和各地的宣傳。

記:還有讓我們好奇的是,作為華人樂壇數一數二的歌手,為何沒有參與電影主題歌的創作?

王:主題歌有大哥呀。而且這首主題歌在電影裡面也有呼應,一直就是大哥唱的,他味道比較對。在拍片的時候,他就要一路唱一路走,我們還一起研究過要怎麼唱才比較動人。

記者 晉娜

台長: Claudia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