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1:46: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的牽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早就遇到工作上的壓力
好多難題等著我
好多問題客戶一個一個來找我
我覺得好煩好煩喔
可是在那時候
我卻想起了你
想起那時也是同樣心境的時候
你伸出的手
也想起後來那些記憶
我好想去老地方喔
喜歡那種安靜又居高臨下的感覺喔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沒辦法去
我希望的是你帶我去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看了朋友的部落閣
它好厲害喔
我也好羨慕他喔
騎著鐵馬趴趴走
到處去玩到處去走
有美麗的風景陪伴
有勇敢的心支持
那是我很嚮往的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樣向我的夢想邁進
數碼天空、薰衣草森林、綠光森林...我多麼想去的地方
但是有點困難
我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希望你能打給我
但是需要奇蹟
我今天真的很不好受
只是很純粹心裡的
我也只有這個地方可以真正的說出我的想法我的難過我的開心我的悲傷
好ㄅ
說完就算了

台長: Little 蒲公英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