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4 23:13: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準備好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至今日...結婚滿六週了

婚紗,婚禮,喜宴,蜜月...多數女生憧憬的過程, 一一落幕...感覺好像大夢初醒..

而..接下來的婚後生活,才是真正新的開始

雖然暫時因工作分隔兩地, 還未面對共同生活可能的挑戰

但是心裡已經有些擔心...畢竟,終究是要回歸家庭

並不是跟夫家不好相處,

而是自己一人生活多年,個性上獨立慣了,放長假連自己家都待不久..

我也知道跟公婆相處是東方媳婦必須習慣的事,也想過搬出去住的可能

但是,想到對方家裡是獨子,又跟婆婆互動良好深切,

加上婆婆近年眼力不好,不太能自己出門

我很難開得了口說希望過兩人的生活...這樣像是在阻止對方盡孝道

但是...若是放長假,對方每天近十點回家..我得自己跟公婆生活整天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我完全給壓縮了...不是對方故意限制

而是自己自然而然就會自限...處處顧忌..動彈不得

====================================================

昨天朋友幫忙占卜的牌,的確有準確之處

要我先確定自己想要的, 有原則地堅持

才能過得不委屈....

這是接下來必須好好思量的事......

 

台長: kik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