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2 15:49:46| 人氣6,0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樣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你心底的模樣,

是一束光嗎?

還是微笑的眼眸

穿過你的影子

銀白色的月光

凝結了思念

寄往你的心房

 

 

你在我心底的模樣,

是溫暖的光。

總是照耀著大地

總是和藹可親

不可思議的日落

繫上了回憶

刻印彼此腦海底

 

 

也許初相遇的瞬間

兩顆星星就迸發出火花

 

 

 

我在你心底的模樣,

是一朵花嗎?

讓你快樂的花

無微不至的照顧

不著痕跡的在乎

貼近呼吸的溫度

時時刻刻的投入

 

 

 

也許彼此都沒察覺

那瞬間已經成為了永恆

 

 

 

當你說著:不要變

然後就在瞳孔底

記住了我眼尾的燦爛

 

 

 

 

台長: 小野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2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Tru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