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0 13:20:37|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窩裡的燦爛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窩裡的燦爛

在毛毛細雨之中

點 燃

內心的火

思念搖搖擺擺

晃到你的眼眸深處

交會的

電 光 石 火

 

 

 

 

 

眼睛

最完美的攝相機

將你的一刻動態收藏

將你的一抹笑容深印

將你的靈魂植於

瞳孔間的縫隙

 

 

思念 無以投遞

所以,

躲進夢裡

 

不經意記錄你

每一個心跳的痕跡

因為我從你的眼底找到我

從你的照片裡看見

愛情

 

 

 

 

 

長髮間的氣味

在風的來去飄散

誘 惑

心湖震盪

記憶潺潺流淌

浸濡你的呼吸生活

銘記於

地久天長

 

 

 

 

殷殷盼望

相擁的時光

 

日落的美麗映在我倆的眼底

 

 

 

 

 

然後你望向我

最美的星星在這裡

 

 

 

台長: 小野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Dance with me under the rain
此分類上一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