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3:59: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陸 零零玖(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

原本最想要吃粽子的,

是不是在拒絕我媽的瞬間,變成報應??




明明就是有家的人,

硬是要學寄居蟹換家睡,

哈哈哈~應該造成人家不少困擾吧!

最近兩天,換家睡,美其名說討論功課,我覺得是 討論日劇吧。

星期日 看著大家吃著粽子,好像都是從台中來的耶~!!

結果 看看自己的 腸胃 我只能物奈搖搖頭,

我都不能吃,抗議抗議!!!

躺在 什麼 床上,好像也只能看他們享受粽子的味道 。

今天 早上起床,原本還想要去學校上課的說,

結果 還是不行,他們真是熱鬧極了!!

我只能在床上空等他們回家,時間真是過得好緩慢。

晚上 晚餐 為了腸胃,我只能吃燙青菜 =  =

根本是在體驗Moo2的生活嘛!!=3=

)指  Moo2你很開心吼~~!!

晚一點 離宿大會,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真想要他們報告快一點,好回家休息,

看了一下我的排班表,不怎樣的 漂亮,

因為 都在男宿 比較多!!!

看到 小千 ,我們討論了一下事情,

小千 拿給我 胃藥,我終於忍不住接受了,因為真的太痛苦了。

小千 還一直在我耳邊說著 你可以吃冬粉

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

佔據我的腦海兩個字 :  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冬粉

小千 問我要不要吃點什麼,我想說好吧!

因為他正好要去楠梓市區,於是他要幫我買豆漿和黑糖饅頭。

正當我回"家" 繼續 看 怨恨屋本舖 時,

小千 幫我把"早餐"買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有人幫我這麼早買早餐呀!!

看看時間 01:30

)推眼鏡 謝謝妳~

現在 終於 有比較好了,好像今天睡了一整天,所以現在精神好吧!

不過 我還是要睡了!!

愛心早餐,明天吃了你,會有 元氣 吧! 明天 還我健康!

台長: 温叮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