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0:02: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語│這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滿心期待明天的行程的時候,

"ㄎㄡ ㄎㄡ ㄎㄡ"

就是他!打擾了我明天的"快樂"

我明天"不快樂"→((我這樣預感著))

有了明天很重要很重要的行程,

我上Java課,毫無意義可言,

不會期待著下課,只有更痛苦!

早知道就不答應了~搞得我好累好累,

太以為了!一切,我不要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我的肩膀上扛了無數的壓力,

卻只有自己承擔!

如果有兩邊讓我選~

我偵的只想"選擇我真正要的"

但是,現在我不不行了~我只好放棄,去得到最好的!

對不起○○○~,在這框框框留著這樣的位置,

下次吧!!!拜託!我們下次!我就照著我要的決定吧!

鼓吹努力著大力要大家別走,結果自己卻脫隊了,

傻!真的傻~我真的傻!!!!!!!!!!

明天~小心吧!妳們,心與妳們同在!!!!對不起,真的抱歉!!!!!!!!!!!

明天"期待"...!?

和上次不同的"期待"...!??

那也是我選擇的!!!!!!!!!!!!!!!對吧!!!!!!!!!!!!!!!!!!!!!!!!!!!

台長: 温叮仔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