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2 11:53:03| 人氣1,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 阿城鵝肉~母女倆的晚餐小約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12/19 (六) 毛毛雨

今晚老公跟兒子要去跟Danny一家聚餐,當然婆也有去。原本以為是因為時間難喬(畢竟也取消過一次)所以才沒約我們,後來才知道(而且還是隔天才得知的)原來是訂不到多兩位大人的位子,所以才沒找我們。還好我不是玻璃心來著,七點半才吃晚餐,對我來說也太晚...正好可以跟女兒來個小約會~

先帶祐到小弟工作室(ZOE 佐依髮型)去修瀏海...兩分鐘內搞定!接著走路去吃晚餐~

我:晚餐想吃什麼?

祐:我都可以...

我:那我們去吃<大四喜餡餅粥>好了...

祐:可是我不想耶! (還說都可以咧~)

走著走著祐指著不遠處的一間韓式烤肉說:聽我同學說那家還不錯!

我:好哇~不過保險起見,我先看一下網路評論嘿...

正當在一間飲料店前站定準備拿手機出來時,我看到了隔壁的<阿城鵝肉>!

我: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耶!現在不用排隊,要不要去吃吃看?

祐:好啊~

兩人馬上移情別戀,改吃台式的了~~~

上到二樓,先被這一整面的城市杯所吸引!好在我不是城市杯的收集者,這個嗜好真的要預備一整面牆來擺才夠哇!

用餐空間寬闊明亮

有好幾個用餐小區塊喔!感覺來這聚餐也是很可以~

沒有服務費,餐具、醬料請自理,要打包外帶這裡也有提供耐熱袋跟提袋唷~

價位親民

鵝油飯好吃耶!鵝油不膩,很香~米血糕也不賴,不用沾花生粉就很美味了,口味適中。

照片上端的那盤是蝶花,只有六日才提供唷~第一次吃蝶花,很驚艷!超好吃的!這盤不算小盤(照片中因為放得遠,看起來變小了),兩人吃有點多,三人吃比較剛好!佛心價80元~

來鵝肉店,當然要嘗嘗鵝肉啦!最小份的是不能挑選部位,但鵝肉鮮甜不柴唷!我們最小份的還是吃不完,外帶回家,明天早上煮粥~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果然當之無愧!<阿城鵝肉>連燙青菜都好吃!我們點了份地瓜葉,一開始,我完全沒想拍它,卻意外的又嫩又好吃!等想到要拍時,已經吃光光了!

我是個吃到好吃東西時會超開心的人!<阿城羊肉>是少數在中壢讓我一吃會笑容滿面的餐廳唷~

(圖片取自PEXELS網站)

飯後再去中壢火車站前巷弄內的運動用品店買鞋~

這陣子北台灣天天陰雨綿綿的,小子們上下學運動鞋總是在出門幾分鐘後就濕了,套鞋套又容易滑,很危險!想幫他們買雙GORE-TEX的鞋~

勾勾牌的店員:我們現在沒有GORE-TEX的囉!

我:可是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你們有出捏!

勾勾牌的店員:喔...是有出,但因為價位偏高,一雙都沒賣出去,所以總公司來收走了~

最後,我們買了防潑水的勾勾牌運動鞋。價位相對便宜,經實證,防水功力也還不錯唷!至少,小子們上學襪子不再濕答答了~

阿城鵝肉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8號
電話:03-427-6487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

台長: Clai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