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7 14:04:49| 人氣1,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1221 四姐妹之台中一日遊 part 2 - 騎士生活館探班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12/21 (六) 天氣晴

逛完<審計新村>,差點忘了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要來探班的…

小妹的<騎士生活館>週邊算好停車,門口就有兩個停車格了,路口兩旁道路更是一整排的停車格唷!

用舊彩虹帽來種花,有創意喔!

就說是<騎士生活館>了,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騎車裝備當然都有囉!

騎車裝備跟露營裝備一樣,要買的話,似乎是有很多哩哩叩叩可以買!(這個坑不知道有沒有比露營大?)

真心覺得騎著重機,穿上防摔衣褲,一整個帥度爆表...當然,安全性也一起顧到囉!

現在的人真的很幸福,購買上的選擇多很多哩! 記得以前只有單色安全帽可以選,現在不僅品牌多,款式多,花色也多...

好可愛的兒童安全帽啊~~~我又被燒到了...唉...可惜我家小孩已經大了...(不要叫我生第三個嘿!)

妹說,她家的童帽包覆性佳,"不像蒼繩戴龍眼殼那樣鬆鬆的..."(好傳神的比喻啊!我連畫面都有了耶...) 內襯還可以購買替換,以因應小孩的成長,小孩大得快,能省則省啊!

飛行帽實在太勾錐了...很適合女生或大孩子戴哩!

騎士用品跟兒童汽座一樣,安全性是第一考量優先!這種錢省不得啊...(ㄟ...對外貌協會永久會員的我跟大妹而言,好看是第一考量)

小妹說,不僅店內安全帽有認證,安全檢測都有合格,連防摔衣也都有認證過的唷!

姐妹們有志一同的挑選了同款的飛行帽(戴起來舒服又好看哩!)...順便在小妹的"飛呀~飛呀~~小飛俠~~~"的配樂下,配合的擺出了可能是小飛俠的pose...(年代實在太久遠,完全想不起來呀!)

竟然還有電動滑板車可以騎(店內有販售)....沒時間出去試騎,只好擺擺樣子拍拍照囉!

真的是太晚來小妹店裡探班了,開幕活動折扣剩沒幾天了...有需要的朋友,要把握啊! 沒來得及的...闆娘說,日後報我的名字或通關密語<一天四十八小時>,也有折扣喔!

 

<騎士生活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藍興里五權路2-193號
電話:0920-913-513
營業時間:12:00 -   20:30
網路商店:     騎士生活館
          

台長: Clai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