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0:20:0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風後宮戰記 第二十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羅莉啊~好熱鬧~
惡搞的觸手伸到別人的帳號去了XD
這一集寫起來真快樂

================================
            北風後宮戰記


第27話


  「哇喔喔喔!!!這個真的會飛耶!!!」我和百合茶把臉貼在飛機窗戶上,看著地面上越來越小的人影,興奮地叫道。
  「鄉巴佬,偶們又不素觀光團。」黑台客說。
  「各位,我來說明一下目前的情況吧。」村上卡夫卡說:「我們現在搭乘的是鳥航長途客機,正飛往七彩大高原的紫鎮,如果您需要上廁所,請至走道底側的洗手間;如果您需要嘔吐,您座位前有個嘔吐袋,可以自由取用;如果您需要覓食,請呼叫我們的十八羅莉空姊,對了,她們是不能的吃喔(笑)!」
  「想不到連你都不正經。」閃妹冷冷地說。
  「人家想說不要一開始就講嚴肅的嘛。」村上卡夫卡委屈地說。
  「卡夫卡乖,過來我這裡。」百合茶溫柔地喚道。
  「哼。」閃妹冷哼了一聲。

  「大葛格你要吃什麼?」一隻華麗女僕服的超萌小羅莉在我旁邊問道,啊~好可愛唷!
  「葛格可不可以把妳吃掉呀?」我瞇著眼睛笑著說。
  「戰吧!少林寺十八羅莉!!!!!!!!!」
  「嗚啊啊~~不要在飛機上打架啊~~~~~」
  「……我不是早跟你說過羅莉空姊不能吃嗎?」

  我們下了飛機,發現紫鎮變成一片廢墟。
  「……北風後宮侵略軍這麼凶殘嗎?」百合茶問道。
  「……不,是觀世音女神幹的好事……祂把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全丟來這裡了。」保鑣部隊隊長羅莉之王星期五說。
  「說到神,為什麼神不出面呢?」百合茶說。
  「神一向是跟人類收保護費又不保護人的,在沒威脅到祂們之前祂們才不會出面。」閃妹說。
  「看來祂們還不知道零號機正在逆天囉?」我說。
  「得快通知祂們才行。」村上卡夫卡說。
  「啊泥跟神是很熟喔?」黑台客問道。
  「不熟啊,不過我有神之卡!」村上卡夫卡說:「Gaim!」
  《完全集滿的卡片收集簿(北地版)》出現在他手上,村上卡夫卡抽了一張卡:「出來吧!阿拉大帝!」
  < MISS 召喚無效! >
  「怎麼會這樣……再換一張!出來吧!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耶和華菩薩!」  村上卡夫卡又抽出了一張卡。
  < MISS 召喚無效! >
  「可惡……怎麼會失靈?!出來吧!暗黑破壞神!」
  < MISS 召喚無效! >
  「聖母林默娘!」
  < MISS 召喚無效! >
  「換小腳一點的好了……紫鎮王爺!」
  < MISS 召喚無效! >

  「怎麼會完全無效?!」村上卡夫卡冒著冷汗說。
  「難道天國已經覆亡了嗎?」百合茶擔心地說。
  「我們來試試看。」星期五說:「十八羅莉,我們來呼喚世尊吧!」
  「是!星期五大人」十八羅莉道:「世尊啊~我們需要你~!!!」

  此時天際出現一道神光,但卻沒有上次世尊現身時如此光耀逼人,那神光漸漸接近卡夫卡特攻隊暨人類補天計劃執行委員會及保鑣部隊,等光芒散去,眾人才看清楚來者。
  「六祖!!!」羅莉之王星期五喜叫道。
  「羅莉正宗第四十八世,恐怕我得告訴妳一個壞消息了。」成了神的羅莉六祖哽咽地說:「我的愛人……鐵拳無敵孫中山……世尊……」







  「世尊駕崩了!!!!!」羅莉六祖泣道。
  「什麼!!!!!!!!!!!!」眾人驚道。
  「世尊肝癌發作,病逝在天國首都醫院……」羅莉六祖說。
  「神也會死啊?!」我叫道。
  「神只是比較高等的生命而已,當然也會死啊……」羅莉六祖說。
  「那……為什麼其他的神不回應我的召喚?」村上卡夫卡說。
  「世尊一駕崩,天國陷入動亂……穿林北腿蔣中正、天魔再世毛澤東、落英神劍段祺瑞、脣紅齒白張學良、東邪西毒袁世凱、還有倒戈天王馮玉祥分別割據天國,天國陷入了慘烈的內戰之中……」羅莉六祖說。

  「這真是一個天上天下都戰個沒完的時代。」我說。
  「不知道地獄的同胞們過得怎麼樣。」黑台客說。
  (地獄同胞之聲:當然是~~戰啊!!!!!!)

  「難道天國沒有人知道北風之神Boreas覺醒了要逆天嗎?」百合茶問說。
  「就算知道……祂們還是戰個沒完啊……」羅莉六祖說,然後遞給了羅莉之王星期五一張名片:「這是我的妹洗,如果妳也變成神了記得來羅莉天團報到,我們羅莉先祖會罩妳,我要回去了。」
  「六祖!難得下凡一趟何必急著走?」星期五說道。
  「因為……」羅莉六祖收起了眼淚,說道:








  「俺也要回去戰了!!!!!!!!」
  「恭送六祖。」眾羅莉道。
  話一說完,羅莉六祖就化作一道光消失了。

  「看來……只能由我們人類對抗覺醒的神之魂了。」村上卡夫卡說:「七色石就分別在七彩大高原七個鎮的鎮長家裡,我們趕快去找吧!」
  「這裡幾乎是廢墟了啊,人應該都死光光了吧?」我說。
  突然間好幾個人從瓦礫鐵石中跳了出來,看來是當地的居民:「別小看我們!我們可是適應力超強的高地人啊!」
  「難道是Highlander?」我驚道。
  「用英文講會比較屌嗎……」
  「好吧,紫鎮的高地人朋友,請問一下鎮長家在哪裡?」村上卡夫卡問道。
  「憑什麼要我們告訴你?」紫鎮高地人說。
  村上卡夫卡又說了一些主角會說的話,反正就是我們是正義的一方啊,打敗萬惡的魔王啊,拯救地球的啊,是勇敢的少年快去創造奇蹟啊,什麼什麼的啊。拜託,這麼沒創意的話別人的小說主角都會說了,偏偏這招就是這麼管用,就像帥哥騙女孩子的技倆永遠差不多一樣道理……
  「嗚嗚嗚……好感人啊……原來你們是英雄啊……」一個紫鎮高地人感動地說:「我就是鎮長……就讓我把紫石給你吧……」
  「你們是電影明星嗎?」女孩子跑過來:「可不可以幫我簽名?你們看起來以後一定會紅的,先簽名以後就升值了~!」
  「OK!」村上卡夫卡很陽光帥氣地笑著簽名。
  然後換百合茶簽名。
  然後是星期五。
  然後是十八羅莉:「我們是少林寺十八羅莉喲~!」
  然後是黑台客。
  然後,她看了看閃妹,還是決定給閃妹也簽一簽。

  我,被略過。

  「喂~!為什麼不找我啊!!!」我叫道,看她簽名的順序,似乎是依照魅力值高低一路簽下來,難道……難道……我比閃妹還沒有魅力?!

  「咦?啊!你是大明星耶!!!我有在電影院看過你喔!」女孩子驚喜地叫道:「快幫我簽名──野熊維猊!!!」

  「我跟那隻怪物是長得很像嗎……」




  話說被簽名女孩打擊之後,我就很頹喪地走在隊伍最後面,還被十八羅莉爭著要簽名:「真的耶~~原來大葛格是維猊~!!!簽名嘛!!!!」
  取得紫石之後,我們前往橙鎮,橙鎮一樣是個廢墟,居民也是高地人。
  「我們是來……」村上卡夫卡又在騙人了。
  「嗚嗚嗚嗚……就讓我把橙石雙手獻給你吧……」橙鎮鎮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把橙石交給了村上卡夫卡。
  村上卡夫卡真是個唬爛天王,怪不得可以騙到小茶。

  因為高原很大,用走的太慢,所以我們搶來(村上卡夫卡硬要說那是暫借,好啦,主角最大。)一輛遊覽車,大家坐著遊覽車前往下一個城鎮。黑台客一邊開車一邊聽騙人的賣藥電台,村上卡夫卡一有空就拿出他用來裝氣質的詩集來讀,我想著要怎樣幹掉村上卡夫卡當老大,星期五在看少女漫畫,十八羅莉吵著要看偶像劇DVD,百合茶吵著要唱歌,正當她們鬧的不可開交的時候,閃妹怒吼一聲:「不要仗著自己長得可愛就給我得寸進尺啊!!!!!」然後就把遊覽車的車頂轟破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快快樂樂地來到下一個城鎮……

  到達藍鎮,已經是天被打破的第三天了,我們還剩四天,而且這四天零號機很有可能來追殺我。

  「對了,大家好像都沒去重視惡魔出現在零號機旁邊的事?」百合茶說。
  「也是,惡魔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村上卡夫卡問說。
  「她也想搶奪神肢。」黑台客說:「或許惡魔只是利用零號機而已。」
  「惡魔要怎麼利用零號機?」百合茶問說。
  「現在就告訴妳那不就不夠神秘了?」黑台客說。
  「總之,殺無赦。」閃妹冷冷地說。
  「嗯?我們的當事人怎麼沒講話啊?」村上卡夫卡說。
  大家看著我。
  「是羈絆……」我說。
  「什麼?」
  「我和惡魔的……」
  「什麼?」
  「還有和大家的……羈絆……」我失神地說。
  「……」眾人無語。
  「根據本怪醫研判,他發燒了!」黑台客說,然後硬翹開我的嘴:「這是我跟電台買的藥,很有效喔!」
  「靠杯啦!這明明是鼻屎啊!!!!!!」
  「嗯,他恢復了。」
  「少林寺十八羅莉注意!」星期五說。
  「是,星期五大人有何吩咐?」十八羅莉說。
  「好羅莉不可以像那個死白目一樣罵髒話喔!」羅莉之王星期五訓誡道。
  「是,十八羅莉謹記在心!」十八羅莉說。

  且說藍鎮的居民並不是一般的高地人,而是一群耳朵很大藍色小矮人,他們自稱藍色小侏儒,他們的奸商性格還真重,讓村上卡夫卡的唬爛攻勢受挫:「要我們交出藍石可以,可是我們急需經費災後重建,所以只要花十萬塊買我們這個藍色小藥丸,就可以給你們藍石。」
  「十萬?!你用搶的比較快啦!」我叫道。
  「好建議!那咱們就用搶的了!」藍鎮鎮長叫道,然後一堆藍色小侏儒撲了上來,與我們展開不怎麼激的激戰!

  半分鐘後。

  卡夫卡特攻隊暨人類補天計劃執行委員會加上保鑣部隊大獲全勝!
  藍色小侏儒們全都仆倒在地。
  「猛熊戰士啊,麻煩去把鎮長身上的藍石搜出來。」村上卡夫卡說。
  「為什麼叫我去?」雖然他叫我猛熊戰士我還滿高興的啦。
  「因為……」村上卡夫卡抱歉地搔搔頭:「偷竊這種雞鳴狗盜的小人行為比較適合你做……」
  「靠杯喔!!!」
  「熊熊啊,好嘛好嘛……」百合茶笑著說。




  我很無奈地去搜那藍色小侏儒的身,找到藍石之後,順便多拿幾顆藍色小藥丸,反正既然都已經偷了,那就不拿白不拿,以後還可以賣給黑台客撈一筆。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上了遊覽車,再度展開歡樂的車上之旅,前往下一個城鎮──靛鎮……



.......To be continued
                 北風後宮戰記 歡樂連載中!!!
================================
             次回予告
      一個冒險隊偶爾做做「這種事」很正常的!
          衝啊!我們補天吧!
================================

台長: 逍遙金銀銅鐵鉛人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