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8:54: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聽到嚕好多你做的不要臉的事情嚕~真不知怎ㄇ說~該說是你自作自受還是為你覺得可憐ㄋ~
之前曾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看看你現在這樣糟蹋自己~
你的友情ㄟ是你自己丟掉的~愛情是你自己不珍惜!~深提示你自己虐待出來的~
現在~男生說你臭嚕~朋友說你沒用自作自受你學的好ㄇ??
不慚愧ㄇ?
之前愛你的人都一直把你守住~你卻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判~感覺好嗎?~
線再愛你的人都不愛你~反而討厭你~你為什ㄇ不檢討自己~
還一直打電話給別的男生ㄋ~難道你是神經分裂嗎?
搶大家的男人被說識破盤子真的好嗎?~
季的畢業之前你還是一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怎ㄇ變那ㄇ多ㄋ~
我ㄟ季的畢業之前有跟你說過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愛護自己的~你卻什ㄇㄟ沒做到~
就職讓自己身邊愛你的人一一跑掉嗎??
這樣真的好媽~不寂寞嗎~還是你真的很缺~~你厚臉皮亂打電話給男生~你之嗎?
你是再做賤自己~
畢竟之前我跟你ㄟ好過~我不希望你再這樣~
不要沒朋友質跟那有精神分裂的女人在一起~
不是長玩在意起的就是好友~不是可以半夜陪你的就是好有~
輩出買那ㄇ多次為什ㄇ你就是學不乖ㄋ~朋友交那中~
你覺得對你來說是好的嗎?~
你本來是一格讓人喜歡帶給別人歡笑的人~
為什要讓自己過這樣的日子ㄋ~
礙一ㄍ就好~不需要那ㄇ多~除非你是怕你孤獨~你沒自信嚕ㄅ~
搶別人難有不是你討厭的ㄇ?為何你又做~
真不知這朋友怎ㄇ跟你做下去~你最好會自己想想~
不然~神也就不了你ㄅ~
你讓我覺得我交錯朋友~也讓我覺得你便不好~
是因為我沒長關心你~讓你便的那樣~
做賤自己~
被男生罵破盤子~
被女生罵賤~破麻~
被大家放棄~
真的會快樂點嗎~
感覺你有點精神分裂嚕~
我們的友情就職只有到畢業~只有到回憶嚕~
現在我看到你~更不會想去管你嚕~連我ㄟ會放棄你~
怎樣過你自己的生活~你自己選擇~
我不會跟你過問~更不會有何關心嚕~

台長: C I R C L E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