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8:00:14|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吻我頭頂,聞我玫瑰花的洗髮精香味。
吻我額頭,就像對一隻小狗表現愛憐。
吻我臉頰,溫柔地用溫度輕啄那紅潤。
吻我耳垂,挑逗處子身般用舌尖呢喃。
吻我嘴唇,用皓齒磨蹭我初春的草莓。

吻我後頸,別在意我不禁抽搐的身軀。
吻我胸口,在離開前留下專屬的印記。
吻我手臂,從肩頭輕巧地蔓延到手腕。
吻我指尖,如同我包容你般感受潮濕。
吻我肚臍,在它之下有你好奇的秘密。

吻我腰側,呵著熱氣癢得我咯咯笑著。
吻我臀股,圓滑的球體乳房般吸引你。
吻我大腿,白嫩的肌膚瞬間羞得通紅。
吻我膝蓋,你謙卑地抬頭仰望那聖地。
吻我腳趾,傳送千萬伏特的電流回心。

現在,你可以吻那禁地了。

讓我帶著這十五個吻,以及最後的那一口禮物,到那只充斥著歡愉的地方...

台長: cityro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dreams |
此分類下一篇:小短篇自白
此分類上一篇:小瓢蟲不問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