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3:07: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糖果樹情話(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頭目的協助下,我們將小朋友聚集在一個遮雨棚底下,這裡放了幾張桌椅,讓我們的課後輔導得以進行。

小朋友們有些靦靦的迴避我們的視線,有些大方的衝著我們微笑,可愛的模樣讓喜歡小孩的曉華跟我好不歡喜。

活動開始,我跟曉華分頭領導已經分成小組的成員做功課,本來是一片安靜的氣氛,突然間騷動起來。

我的背上汗毛直豎,頭皮開始發麻……

「奎琉哥哥。」

啥米?

以最快的速度轉頭朝小朋友呼喊的對象看去,就算現在已經是傍晚,圍繞在那傢伙身邊的光線還是讓刺得我眼睛好痛!

耳邊傳來一聲尖銳的抽氣聲,不用想我也知道,咱們曉華小姐發現寶了!

「奎~~~~琉~~~~」以四拍的延長音呼喊著那傢伙的名字,隨即在小朋友一臉驚訝的表情中,飛越無數桌椅前進,並黏著至目標身上。

「你怎麼會在這裡?怎麼會怎麼會?好巧喔好巧喔!好棒喔好棒喔!」

現在是怎樣?講話一定要講兩遍?是不是?是不是啊?

一股火氣冒上來,我決定對他視而不見,而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對他的突然出現有些好奇。

「我也驚訝妳們怎麼會在這裡。」他低低的聲音慢慢地說著,聽得出還處於驚訝當中。

「我跟Sammi來實習啊,幫這邊的小朋友做功課。我說完了,你呢?」曉華的聲音壓的細細扁扁,抖落我一身的雞皮疙瘩。

「我?這裡是我家呀!」

「啊!什麼?是你家啊!」曉華驚呼。

我同時驚訝的轉頭,剛好與他的視線對上。

又來了!他的眼睛裡又出現那種一閃一閃的光芒,根據過往的經驗表示他可能會說出讓我吐血的話。

不過幸好曉華搶先一步:「真的啊!好棒喔!在這裡遇到你,我不知道你是原住民耶!」曉華一邊說還一邊搖著他的手。

他輕輕聳聳肩:「對啊,排灣族。」

「是喔,好特別喔。」曉華像隻無尾熊攀在他身上,柔軟的身體蹭啊蹭的,他也沒閃躲,所以我說男人哪,哼,都是一堆色鬼。

他繼續盯著我,我也小心翼翼的看著他,他一定要說話了吧?一定會開口說氣死人的話了吧?

慢慢地,他咧開一個大大的笑容:「我倒是不知道妳也在這裡,這下有趣了。」

這句話裡沒有任何一個攻擊性的字,可是我還是機伶伶打了個冷顫。

恐怖喔~~

「Sammi,奎琉是不是喜歡妳啊?」晚上回到宿舍,洗完澡覺得餓,跟曉華一起泡麵吃,她卻突然冒出這句話。

慌亂扶正差點翻倒的泡麵碗,我狠狠瞪她一眼:「拜託,別嚇人好不好,我的泡麵很珍貴的!」

曉華嘟起嘴,一臉不高興:「妳看他今天還說妳出現會很有趣呢!」

有趣?有趣???????他的「有趣」不是件好事吧?!

「大小姐妳馬幫幫忙,難道妳看不出來我對他的憎惡嗎?難道妳看不出來我多希望妳跟他早早結為連理,以感化、渡化他的心靈嗎?」免得他閒閒沒事就來煩我!

「喔!Sammi,跟妳做好朋友最好了!都不怕男朋友會因為好朋友是花痴會被搶,更不怕妳是同性戀會對我有邪念!喔~~~~妳最棒了,親一個~~~~」曉華雙臂一張抱住我,嘴巴一嘟就要湊上來。

救、救命啊!!!!!

~待續~


2004/07/28 月娃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