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6:00: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悄悄地結束了,轉眼五月就要來
「夏天!有人說你可以來了嗎?」
怒斥的同時,還在為了五月到底是暮春還是初夏喋喋不休

整個四月都很忙亂

由於毒螞蟻到處散佈病毒
其威力強大非苦主所能想像
幾乎所有人都逃不過這個風暴
而氣候更是忽冷忽熱全無章法
有人上吐下瀉
我則是過敏到臉都溶化了

這不打緊,這樣的折騰並沒有讓我瘦一圈
身材依舊健壯
一點好處也沒得到
徒請了一堆病假而已

六月要出的書沒時間寫
五月的活動又接踵而來
再加上法人的護持越來越密集
台大那邊還沒去上班已經開始參與
書都沒時間念了
能偷個閒喝杯咖啡是多麼了不得的事情

娘去參加精七的時候遇到了一位我以前大專班的學生
多麼巧遇,是一位我相當喜愛的學生
有很強烈的感覺,她前世是我的師長
她不久後就要出家了,娘供養她隨喜她
一想到她,我竟激動得想哭
早就知道她要出家了,也早該去了
激動的原因不在此
而是,你這一生能夠遇到在無限生命引導你的人
而你還清楚的知道,是多麼難得

她送我的手錶還掛在手上
而她已經到達另一個境界了
我何時才能追上呢?
或者說,我何時才打算開始追呢?


想到這裡,我就喀吱喀吱地吃起Pearl姐送來的沙奇瑪了
真是沒骨氣到一個境界

五月,像是一個轉變的季節
五月,是一個A到B的過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