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7 13:54:46| 人氣9,5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推薦住宿】三星鄉#真善美精品民宿包棟&安農溪風景區遛遛


2020年至今,住了兩次宜蘭包棟
都是周六下班後,直接殺去

主要是和大家一起烤肉、聊天喝酒
能有機會聚在一起陪伴,才是主軸



上一次去已經是2017年了
【度假】宜蘭天守閣包棟住宿+烤肉,還有這輩子都不想再面對的笑話了
真的很好笑,我剛還回味了一下



三月這次住宜蘭三星鄉【
真善美精品民宿包棟】

佔地很大,我們這次住真棟
如果有超過20人以上,很適合這邊
一次最多可以包三棟

1. 雙客廳,可以唱歌,還可以打PS4
2. 有烤肉區,不怕淋雨,餐廳可以開伙使用
3. 有附設腳踏車,清晨可以騎去附近後花園
安農溪享受心曠神怡一番
(當然不是我,如果沒有小孩可能就會去了)



晚上吃飽喝足以後,拍了一下晚上睡覺的房間

《四人房》

還可以,主要冷氣很強,很棒




《雙人房》






天亮了,6點多
隔著髒髒玻璃拍的早晨






這趟旅行前
大家都聽說過,我兒子不愛睡覺

一起經過昨夜
威力驗證

半夜還可以在客廳玩大法師蹦蹦走
直到三點才願意去入睡

你們終於知道我上班為什麼這麼累了吼


《大客廳區》




我的可愛寶貝,七點準時起床

強者就是我兒子


早起後,才有時間好好看一下這個民宿




《廚房區》




《用餐區》






《另一邊電視區,可玩PS4》




《戶外烤肉區》




《大門口》






接下來,不是我要說

這民宿最厲害的是早餐

每樣都超好吃又豐盛,份量又多

不是隨便打發的那種,很用心




一且準備就緒後

我們驅車前往附近的【安農溪風景區】

藍天白雲,天氣好拍起來就好看

而且冬天這邊的整排綿延的落羽松秘境也超美哦










看起來就舒服,吹著徐徐微風


















哈哈哈,終於體力不支在車上睡睡睡著啦




很開心,下次要繼續揪


點我 真善美精品民宿包棟】
住址:宜蘭縣三星鄉義洲路一段33號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