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6 02:17:32| 人氣9,6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Häagen-Dazs哈根達斯#雙人下午茶套餐#我♡冰淇淋#創意主廚盤餐



這次是在炎熱的夏天,要來品嘗

Häagen-Dazs哈根達斯→雙人下午茶套餐



【雙人下午茶】內容:

任選2份創意主廚盤餐+2杯價值NT$135的經典飲品




選了離我們最近的【板橋大遠百旗艦店】


《MENU》




如果我這次不是使用下午茶餐券
我應該會點這個【草莓優格舒芙蕾】

感覺也很美味




這個也不錯




我們點的【創意主廚盤餐】
可以從以下三種選兩樣








冰淇淋沒辦法選口味,是搭配好的
但可以從這邊對照知道是哪種口味

我愛抹茶跟夏威夷果仁




今天三代同堂
阿嬤+我+兒子
暫時來當貴婦


等等等等上冰淇淋




我點了【
瓦夫假期】

香脆手工烘焙瓦夫脆甜筒盛裝著草莓及淇淋巧酥冰淇淋
搭配新鮮香蕉及草莓

雖然口味只有兩種
但是這兩種都經典好吃,而且比較大球
尤其推薦這
手工烘焙瓦夫脆甜筒,厚實又清脆

每次吃到
甜點的草莓都會爆酸
哈哈哈,就算冰很甜也不要這樣嘛




【經典飲品】

我選了不敗的冰拿鐵咖啡




杯墊好繽紛&可愛




另一份我們選了【花之戀】

摯愛伴侶歡聚時刻,精選繽紛美味的六款冰淇淋球,
盛放在脆皮餅中襯以青蘋果、草莓,綻開心中“分享”的喜悅


我喜歡這個,可以吃得到六種口味
水果不多,但以冰淇淋為主




就像藝術品一樣




店內場景




這櫃的冰淇淋蛋糕
很美,但荷包會哭哭的價格

官網請點






吃飽喝足後
順路散步看到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怪獸訓練場》




拍幾張照,紀念一下囉










台長: Star

愛你寶貝
2020-09-06 09: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