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9 01:25:48| 人氣9,8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添好運TimHoWan‧以平民價格吃到美味港點‧連續九年榮獲米其林一星



我跟你說
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在平日放假去看電影

邊看電影,手機邊來電震動&LINE訊息震動的感覺
實在是坐立難安 T____T
(我都已經上了半天的班,還打><)


這次午後跑來板橋大遠百看電影
看完以後,逛到B1《添好運》

一直久聞這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港點
此刻,完全沒人,立即入座,能不吃嗎?




來點~下午茶吧!






這菜色是不是比剛開幕的時候多很多啊?
怎麼只記得之前招牌的幾樣

每一樣都想點




肚子不餓,不吃正餐,所以點些想吃的茶點
當天有《平日下午茶限定 10款任選5款$580》

本來想說點自己愛的
沒想到點完發現根本就中裡面4樣
下次可以點這個,都是招牌菜色


《菜單支援》




《看板支援》




這沾醬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還特地去搜尋一下這兩款醬汁




首先,來的居然是甜點

【楊枝甘露】
$138

起源於80年代香港的粵菜餐館,
以芒果、柚子扎實的果肉搭配上冰涼甜湯,
另有西米露的滑順口感,微甜酸風味,是炎熱夏暑清涼聖品


意外的,非常喜歡這道順口的滑嫩甜品,不會太甜




來吧,你們全都一起上




【鮮蝦腐皮捲 3pcs】$138

特選腐皮以油炸至酥脆,內餡包入飽滿碎蝦仁與韭黃、香菜,
入口的淡淡韭黃香氣結合腐皮與蝦仁的鮮甜,口感薄酥不油膩,
還略帶點蝦汁的好滋味


到座位上才開蓋,放上料理
保持著炸物熱騰騰的溫度
秉持著現點現炸的要求

燙口就加分
酥脆,而且吃得到蝦仁

貼心,每捲都幫你"分屍"好了XD




【賽螃蟹春捲 3pcs】$118

「賽」意指「媲美」,另以蛋白模仿蟹肉口感。
亦指這道菜可比擬蟹肉的細膩鮮甜。
滑嫩蛋清中拌入蝦仁、紅蘿蔔、蘆筍等內餡,
外皮口感酥脆、內餡鮮美香甜,搭配喼汁讓口味更添層次


身為一位廚師的女兒
哈哈哈,我完全沒有在看菜色介紹
秉持著,來了立馬品嘗,吃吃吃

直到現在PO文時才知道
原來裡面沒有螃蟹肉,哇哈哈哈(超白癡的)

但是內餡真的挺清爽的
這波炸物,我都有沾上他們的
喼汁
雖然口味加重,但卻反而解膩,不錯不錯




【香煎蘿蔔糕 3pc】$108

傳承港式蘿蔔糕正宗作法,
製程不加水而使用白蘿蔔蒸煮出的清甜水份,
並選用知名的廣東皇上皇臘腸搭配蝦米,
鮮甜鹹香,格外嫩口


這蘿蔔糕,超軟的,像小貝比肌膚一抿就化
我建議吃原味就好,蝦米還會帶出淡淡香氣
越簡單越不容易




【豉汁蒸肉排】$108

帶骨的五花豬小排,入口後骨肉自然鬆開,
肉質保有蒸煮後的軟嫩但帶點嚼勁,
鮮甜肉汁與豆豉及蒜末的絕妙三重奏,口味濃郁


這口感很妙耶,外觀蒸完
不像是排骨,感覺在吃肉羹,但是是滑嫩的




【酥皮焗叉燒包 3pcs】$138

添好運人氣第一的明星餐點!每桌必點的獨家美味,
有著討喜的金黃渾圓外觀,香甜奶酥外皮,
搭配微鹹甜潤叉燒內餡,讓人吮指回味,念念不忘!


這道就是他們的招牌,鎮店之寶




圓滾滾的很討喜




奶酥外皮包著叉燒內餡
將平常的包子皮換菠蘿皮
配點飲品或甜點會好一點,不然會膩




若以《米其林一星》來說
這樣的品質配上這樣的價格
在百貨公司裡算是平價了
跟我一般去吃港式飲茶店,價格相差不大

今天以炸物居多
但第一道就來的
【楊枝甘露】我卻很愛
一解這煩悶及口渴的當下

下次有機會可以點點正餐及其他甜品

添好運官網

台長: Star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06-20 12:2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