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7 01:29:57| 人氣2,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陸‧名古屋♡五日】兼六園‧合掌村‧飛驒高山‧空中纜車‧榮町自由逛



得來不易的機會
謝謝我的伯樂


可以有機會透過公司的頒獎活動
全額補助+眷屬半價
【名古屋♡五日】
兼六園‧合掌村‧飛驒高山‧空中纜車‧榮町自由逛

跟我的蜜月旅行一樣是《雄獅旅遊》舉辦
希望能夠一樣有美好的回憶

他們的行程真的排的很不錯
如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果然是吃好、住好、睡好
應該也是會好好買






這次從富山空港進,名古屋中部空港出
就是由北玩到南




好好期待我的遊記吧! SEE U  !


親愛的小小寶,
媽媽跟阿爸,愛你
不要太想我們哦
要乖乖等我們回來唷

我的家人們
我也愛你們

我的同事們
這幾天你們就撐著點
我很快就會回來救你們了XD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