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4 06:58:08| 人氣1,6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Y】親愛的彥彥,親愛的你去幼稚園了



親愛的,三歲生日快樂

兩歲到三歲的這一年,真的是度日如年
是每天都辛苦又幸福的一年

從兩歲的聽不太懂人話
到現在三歲聽得懂人話,還很會給你回話
也越懂得,其實你是一個害羞又乖巧玻璃心的小孩
(但只會欺負你阿爸,愛玩他)



這一年,你看卡通就學卡通
學會說Volcano、Ambulance等等
一些我都覺得奇特的單字

這一年,你會念三字經好幾段
這真的很強,媽媽我都念不到幾句

這一年,你舞蹈力大爆發
前滾翻,瑜珈動作,踢踏舞都很會亂跳
最後都還要來的ENDIND POSE

這一年,你學會了感受別人的感受
告訴我們,我們很可憐都不能泡澡
你好幸福,因為你可以在嬰兒澡盆裡泡澡
吃了口美食,也會說你好幸褔,食物超美味
阿嬤煮飯,你還會說阿嬤你辛苦了

這一年,你的食量仍然大如牛
有時出現
晚上10點,240ml
凌晨12點
,240ml
凌晨4點,240ml
我都懷疑,大哥,你到底怎麼喝得下去,喝光光超狂

這一年,最厲害的一點還是一如既往
你的體力真的太好
晚上拖到11.12點才哄睡,6點就準時起床
要是發了瘋讓你晚上8點多就睡,4點多你就起床
用稚嫩的童音說"媽麻,我睡飽了,陪我玩"



除夕前一個禮拜,我們路過幼稚園
小朋友都好有禮貌,還會主動打招呼

參觀了一下,然後就報名了XD

這位天兵媽媽問什麼時候開學
還不知道原來幼稚園是沒有寒暑假的
於是開工這天,你也開學去學校試讀了

其實沒想那麼多
沒想說,開學後會不會想家
沒想說,在學校睡午覺能習慣嗎
沒想說,和同學可不可以相處得來
我只相信,彥彥可以的


《開學第一天》
媽媽比你還緊張,就像回到我自己第一天上學的樣子
你沒有哭,奔向球池,向我說了聲再見

《開學第二三四天》
開始想家,想媽媽
才在幼稚園門口就哭哭了,揪心的抱著媽媽
中午也會想媽媽哭哭,還好有奶嘴跟你愛的小毛巾陪你
不過我知道,這是必經過程,你很快就會適應的

《開學第五天》
你交了好朋友,還知道隔壁女生的名字
於是上學,讓你早睡早起
這一年作息正常的話,學費就沒白繳了啦
(我應該要更火速的送去報名才對XD)

媽媽的轉變是
開始在聯絡簿上簽名
把你的東西都貼上姓名貼
對於老師交代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再三確認
看著你在幼稚園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會傻笑

唯一不變的就是
我會抱著你說,媽麻愛你
你也會抱著我唱著歌說
"親愛的寶貝~我~愛~你"


希望你以後的每天每天
都要比前一天更開心








X,當媽以後,為啥這麼容易感傷阿


禮拜天,你為什麼早晨6點多就坐在我旁邊
我在打網誌,你在玩
為什麼你有裝感應器,知道今天放假,哈哈哈

台長: Star

puutong
可愛耶
竟然這麼快就上幼稚園了
2018-03-08 11:35:30
版主回應
彥彥:叔叔,等你追上進度,快來
2018-03-11 08:0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