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9 00:50:06| 人氣2,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Y】親愛的彥彥,鬼靈精寶貝&紅葉‧鮮奶油草莓生日蛋糕


親愛的彥彥,生日快樂

一年前的生日快樂,卻留著整整一年的時間才寫
總覺得有太多的話想要對你說


這一年,你參加了爸爸媽媽的婚禮
當了個相當稱職的招待小幫手

這一年,爸爸媽媽去蜜月旅行
你在視訊的那端,揮著手想我,而我也想你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8月中的某一天
你得了一個小感冒,當天去看家庭醫生
醫生覺得是哮吼症,像狗吠的咳嗽聲,及聲音沙啞
(非常謝謝他,讓我們即時發現)
所以當天傍晚我們就去亞東醫院掛號
掛號後確診,緊急入院

看著你小小的手臂插著針
因為需要戴氧氣罩吸入藥劑而掙扎
陪著你睡著,躺了三天的病床

有人說媽媽是偉大的
但此時我只覺得媽媽是渺小的

我愛你,我也心疼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你生日的這天,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看POLI特展

平常你最愛看電視上的POLI,裡面的角色也記得超清楚
非常寓教於樂的正向卡通

只可惜,裡面很多遊樂設施,你都沒辦法玩
所以我們走馬看花,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愛吃手手"




"最近拍照喜歡雙手張開"




"因為我還不會比YA嘛"






門外的大型拍照模型












媽媽說跟門外的其他展館HELLO KITTY拍一下

"人家不太想"




"好了沒,快放我走"




明明我就覺得,超可愛
還好我不是生女兒,不然一定會買到破產




"選完生日禮物,拿到變形機器人,覺得滿意"




裡面也有一些小小兵,很Q














當天晚上一定要應景的切個蛋糕

訂的是《紅葉蛋糕‧鮮奶油草莓蛋糕》
算是鮮奶油蛋糕的始祖了吧




真的是外觀樸實,走的就是實力派的




慶祝開始

一系列壽星偷吃照片








老字號的蛋糕,吃起來不會很膩
如果以那個年代,這樣的鮮奶油真的是不錯
現在吃滿像生乳捲的內餡口感

有點可惜,裡面的蛋糕本體很鬆
我都沒辦法好好切出美美的蛋糕切塊




紅葉蛋糕(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83巷1號
價目表連結




最後還是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