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02:47:47| 人氣10,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烏來+野柳+北海岸=兩天一夜 Day 2


經了一夜爭騰
好不容易睡飽後又是一尾活龍

直接下樓通知櫃檯,就可以好好享用早餐
我們坐在靠窗的塌塌米位置
看著窗外的早晨街景,還真有氣氛

沒多久一樓滿滿都是各式各樣的住宿房客
有家庭、有情侶、有姐妹淘
甚至也有一群男生一起來住的(如果是兩個大男人那還真怪)
而且還看到有背包客,一早就要來泡溫泉的呢



早餐是西式套餐,一人一份
有烤土司、馬鈴薯泥、火腿、太陽蛋
配上咖啡、奶茶或是果汁
整個吃完還滿豐盛、而且好飽


天氣超級好,好天氣曬下來不用錢
豐富的維生素D都要滿出來了

難得開車,所以很方便,決定要來去北海岸玩玩

從【國道3新店交流道北上】到【終點下基金交流道】
左轉接【台2線】,往【金山方向直行】就可以到野柳
※注意:不要進野柳隧道


抵達‧野柳



阿兜,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島耶
和平島??基隆嶼??
我不知道,不過有一方向拍起來很像鯨魚的形狀




這次旅行,要彌補一下沒去《花蓮海洋公園》的遺憾
所以一定要來《野柳海洋公園》看一下海豚

《野柳海洋公園》  http://www.oceanworld.com.tw/first2.htm

票別\類型
全票
優待票
個 人
350
300


學生的話,可以買優待票



各 場 次 演 出 時 間 表
場次\時間
一場
二場
三場
四場
五場
星期一~五
10:30
13:30
15:30
星期六
10:30
13:00
14:30
16:00
星期日
09:30
11:00
13:00
14:30
16:00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08:30-17:00
*下雨天照常演出,觀眾席設有遮雨棚



我們剛好是禮拜天中午到,看了一下開放時間
13:00太趕,還是先用餐來看14:30那場

因為沒有去富基漁港吃海產,決定在附近用餐
附近的海產店拉客拉的非常兇
我覺得我都要被嚇死了

逛了幾圈後,就決定進去人還滿多,位在轉角的【意芳海產大王】
一看菜單,赫然發現單價都比其他餐廳高了幾十塊

本來想說要被坑了,但是其實店家可以幫你配菜
例如三菜一湯,飯任你吃,這樣600
所以比起來,不會貴的太誇張啦
畢竟在風景區,吃貴一點但好吃的,總比便宜卻難吃到爆的好多了

邊等菜的時候,才看到這家餐廳被採訪的故事
原來是有一位現齡90歲左右的阿嬤
她從70多歲才開始學畫
餐廳裡的牆壁掛了好多那位阿嬤的創作
我有看到阿嬤本人哦,跟報紙裡長得一模一樣


看這個就知道天氣有多麼的明亮
天空好美




吃飽喝足,時間還夠,決定要先來去海洋生物館內吹冷氣
太陽大到我都要瞎了
而且入口也太妙了吧,根本就是B1逃生梯XD




(題外話)
再次覺得,還是要新相機才可以拍得更細膩Q_Q

有人有推薦的相機嗎?真的好想入手GF1


透著玻璃真的超難拍的,勉強點看吧


這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怕,但殺傷力超強的食人魚
電影把他們拍的好兇殘喔





這個【發電魚體驗池】,我覺得超有趣的
請看

《普級》




溫泉街上有一家溫泉,唯一一家
有提供溫泉魚泡腳,魚會吃死皮,去角質的體驗

溫泉魚會來啄你的手
我覺得超可怕,可是有人很愛




《輔導級》
3.請尖叫 XD




《限制級》
1.確認保險是否已過期  (哈哈,好誇張)




好有意境的一棵樹(誤)






超可愛的,好像和菓子喔,色彩繽紛




看似一群毫不起眼的石頭




再近一點看我,有發現了嗎?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臉好有喜感喔 ^O^




獅子魚



水母



超難捕捉的大白鯊



尼莫



多莉,好想學他怪里怪氣說話,"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重頭戲來了,戶外表演
呀呼,我的海豚

水深超深,好像有兩米八的樣子




有海象表演,海豚表演,水中芭蕾,跳水表演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這種地方千篇一律
就像我個人比較沒興趣去看一些遊樂區表演
認為再怎麼表演還是那一些,so boring

但是,我覺得野柳海洋世界讓我大‧改‧觀
非常適合家長帶著小孩來觀賞

寓教於樂,也加入了許多新意
還有SORRY SORRY和NOBODY
而且好多陸客,感覺他們也玩的很開心



座位有分顏色區塊
舞台正中間的部份和主持人會有一些潑水的互動
還滿好玩的,是比如砸水球之類的
不過不會溼到哪去啦,遊客最大

我在這邊最有趣的回憶大概就是
有人跳YMCA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回來看海豚(啾)



館外旁參觀女王頭的地方
野柳地質公園還要另外購票

《野柳地質公園》http://www.ylgeopark.org.tw/content/index/index.aspx

門票:

  • (1)全票50元 (一般遊客)
  • (2)優待票25元(持證優待)
    • 學生(以具有正式學籍及持有學生證為認定標準)
    • 兒童身高滿145公分而未滿12歲者
    • 年滿65歲以上長者(34年次,需本國籍)
    • 持有國際青年卡者(ISIC)

 有看到滿滿綿延不絕的人群嗎 (人太小一點)




照片中間人最多的地方
就是要排隊跟女王頭照相



經歷上次的破壞古蹟案例
現在都有超多糾察員

亂丟垃圾,嗶嗶
超越崖邊紅線,嗶嗶
拍照觸摸石頭,嗶嗶
隨意攀爬石頭,嗶嗶

不過這樣也好
我們大家都要好好愛惜這片大自然




這是官網一些比較有趣的圖片
話說真的要現場找,我還找不太到咧




左上:女王頭
右上:仙女鞋
左下:菠蘿麵包
右下:雞腿



左:野柳海岸,右:冰淇淋石




回程的時候

不走基隆原路回去
偏偏要多繞幾個小時,繞到天都黑了
走北海岸從淡水回去的那個路癡就是我

不過意外賺到了北海岸沿途觀光一次
途中還有去十八王公廟買肉粽

ㄜ,一顆10元的肉粽
黑胡椒口味,小小一顆也賺太大了
我應該可以挑戰連吃十顆



夕陽好美,北海岸也好美

雖然繞了遠路

『沒有人第一次規劃就可以很完美的
你已經很努力了
這樣才有下次的機會再來阿』

這句話,你可能隨口說說
但我還記在心裡

因為你很少說這樣的話
暖暖的,好窩心

Ending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10,7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濃縮之旅】is coming soon
此分類上一篇:【烏來住宿】 湯布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