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0:34:35| 人氣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子不能看

2008.11.25 凌晨12點多到2點

先說好,小孩子不要看

未滿18歲的也不要看

趕快把這篇網頁關掉去睡覺

不然會影響到你們幼小的心靈

好,既然這麼想要看的話,那就看吧
其實真的也沒有什麼好看的XD


話說到我在MSN上抓到一位每次都給我隱形
然後偷偷在線上偷看我們動向的女孩

人真的是越上班就會越來越懶
有時候連打字都懶了起來

在經歷了一段耳朵聽對方聽力測驗
然後配上我的一指神功的快速發話後

我的手累了

當時碰巧找出我久到快發霉的麥克風線
(誇飾啦,我這個人很愛乾淨的XD)
我原本以為是年老失修所以壞掉
而且試了各個主機後方孔座都沒聲音

於是衍生出下面的這番對話




J:你有沒有插錯洞?要插粉紅色的那個洞阿?

C:阿,終於有聲音了,原來是我剛剛插的不夠緊,要插的更深一點


哈,我知道很無聊很不好笑(西斯了)
但是我們當下真的爆笑了好久

雖然久未見面,久未聊天
但我後來發現,搞笑的功力還是沒變
話題都還沒開始,就要笑到肚子痛

麥克風真的是個好東西
讓我回味一下,畢業後"你很賤耶"的精華口氣
看來以後上班都要遲到哩>"<

台長: Star
人氣(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死人不償命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話‧瞎搞分不清楚篇
此分類上一篇:媽,我不要吃保齡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