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3:23:49| 人氣5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愧疚‧一切都來不及了

2007.09.18 TUE

這是一個颱風天,撿了一天的颱風假
但是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我想我可能是個神經病

因為我‧想‧上‧課


2007.09.29 SAT

距離離職到今天整整三個禮拜
只能說這些日子以來,真是虛度了人生
哈哈,還是一樣的很想上課
只不過課都一直被放掉,真是哀怨

最後來替我的第一份工作畫下個完美ENDING

提出離職後的日子,也就是9月初的那一個禮拜
主管的態度簡直讓我看傻了眼
是有沒有這麼溫柔阿(賣假了喔)
我去上班的時候,已經來了2個新進員工
真是希望他們以後好好保重
想當初,我們也是......(嗚嗚嗚,大泣)

我就說同事真是沒有一點良心
新來的,就放著不管,叫他們做一些雜事
後來他們只好跑來給我帶(我也是新手說> <)

主管說話好客氣,還跑過來說可不可以商量
不過沒想到,她就這樣把小蒨的文具打包
叫她不用來了,真是令我傻眼

離職的最後一天,星期五,中午吃了離職pizza+炸雞
總覺得有一點感嘆,沒想到,這麼快
星期五的加班,整個很忙
邊做自己的工作還要邊教人,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打不完的報單+提單,還吃了抽屜最後一包庫存泡麵

不過還是捨不得一些裡面很好的人
所以我去買了手信坊的黑糖麻糬給大家吃
包裝真的是很可愛,好像肉粽的感覺
當我拿出來也分一個給主管的時候
她居然覺得愧疚了,事隔多時,我也忘了她說了什麼
我只覺得,你現在才後悔,真的是來不及了

將近晚上10點半,大家都要準備回家
同行的報單是我用了最快的速度,15分鐘3份
當天跟同行說了我是最後一天上班
真的是很捨不得耶,我們配合真的好有默契
這種被信賴的感覺,真的很棒

由於好多好多事情真的是沒有一個段落
我就提出我隔天要來幫忙(認識我的都說我瘋了)
真的是一個想把自已工作全部解決的心態
不過還是要來個有始有終咩
這時候主管又說話了,她說謝謝我
我有沒有聽錯,瞬間腦海跑過好多以前被罵的畫面

星期六上班,最後一次踏入公司
幫忙結上海與寧波的單
把最後同行的報單跟卡片全部一起寄出
收拾著我剩下的文具與工作證
最後一次聽到主管對我的感謝
最後一次謝謝一直以來不得不教我莎拉
我把我的職責都交出去了
我想我希望我以後找工作的時候
先前工作經驗評價是好的
最後一次跟警衛杯杯說再見
最後一次離開公司,下午3點

沒想到9月還沒結束
已經有1個新來的離職了
看來,他們摧殘人的功力還是不錯

哈哈,他們還想建議老闆娘叫我以後沒課的時候去工讀幫忙
說真的,我還有考慮過咧(又有人說我腦袋壞了)
算了,我還是好好享受我的學生生活吧



此刻,離開工作的這3個禮拜
發生了一件最可怕的事情
真的是超可怕的
我都嚇傻了眼


+ 5 kilograms


來人阿,把這體重計給我拖出去斬了



p.s.圖片真是深懂我心阿

台長: Star
人氣(5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快來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一直有好夢的師父
乖~徒弟和我去健身房運動吧
2007-10-02 00:26:02
版主回應
我怎麼這學期根本沒看過你去健身房阿= =
2007-10-02 20:2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