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5:24:08|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六點鐘

”過了好久好久之後..五月天變了..我們也變了
記得國中還有好多的夢想和願望..
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機會能實現..
當初那種單純的衝勁也隨著長大就慢慢消失了
早上我是自己醒來的..沒有人吵也沒有鬧鐘
最後的夢還很清楚的演到一半就停止了..
我只記得有五月天還有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醒了

想到五月天就會勾起我很多的回憶..
當然裡面有快樂有悲傷..但想起來就是有難過的感覺
五月天依然還在台上表演,我們卻不再一起
Anyway , I love you all ..”


現在是凌晨六點多....
剛結束我漫長的電話.....
一通講了5個小時的電話....
一個不想睡的他和一個不會累的我
我又找回一個久未聯絡的朋友
我很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
而那個他,就是我多喝水回憶裡
那個因為跟我講電話而害我遲到的人


那段話,是我從他的流言擷取出來的
很棒,很讓我深深感觸
五月天變了,而我們也變了
而我們一起相聚的那些夢
好像夢醒一般,消失了
因為距離,因為時間,因為人、事、物
我們彼此失去聯絡
但是此時此刻
我突然覺得,我的朋友還在我身邊
只是我們需要時機
讓我們有個時間相遇
要不是我決定→在大年初一回家
要不是我決定→開開即時通
要不是我決定→我不想睡
我就不會遇見你
也不會聊聊三年裡面你我身旁發生的事物
這通電話是那個夏天之後的第一通
一切都那麼碰巧
凌晨六點鐘,我很開心
但是面對接下來學測的16天
我和你都迷惘了,有股莫名的害怕


大年初一好冷
我去採草莓和採蕃茄
感覺很棒,有夠好吃的
今天提早坐火車回到板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落淚的衝動
也許就是那莫名的壓力感吧
經過樹林站,覺得好熟悉好熟悉
從小和媽媽搭火車
只記得到了樹林就代表快回到板橋了
而如今,樹林已在我生命裡
有個回憶、有種留戀的感覺吧

God bless you & me

台長: Star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一段青澀 |
此分類下一篇:專屬月的想法
此分類上一篇:星與月的802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