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22:54: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8**--my life--624畢旅#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上還餘留著烤肉味,我們今天晚上在吉貝島上開晚會。解決完晚餐,已經是約莫9點或9點半了,班上已經有幾個男生女生喝得有點醉,在頗寧靜的吉貝島上大叫大鬧,我向來也是參與其中的人,且頗瘋狂的那幾個,不過也許因為我這次剛好很安分的逛逛街,喝喝飲料,加上整個島大概就我們這群在瘋,顯得特別突兀,讓我說出了’天阿!他們怎麼這麼瘋!!’的話,還讓TA嚇了一跳,他嚇到的原因是他覺得我跟他們一樣瘋!!哈哈!!

比賽喝酒,灌酒,借酒裝瘋…晚會還沒有開始耶!各位…


小M拿著錄音機帶著我們浩浩蕩蕩的往港邊出發,那是一個算是離住家稍微有點距離的坡堤,在暈黃的燈光下,大家圍成一個大圈,開始今天的晚會…

今天的晚會很感性,本來以為會來場刺激的”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遊戲,結果不是,這次是大家的畢旅了,再過不到一年,真的就要畢業了。這個感性的晚會,大家除了小M帶唱歌之外,每個人得準備兩分鐘的畢業感言,或者你想對誰說的話!順序則抽籤決定。

JP很快就被抽到,在他掉下他的男兒淚之後,我也忍不住哭了,而且停不住的幾乎哭到結束。很快,這個大學已經轉眼間也過了三年了,要感謝的人,真得很多,幾乎得講完全班的人才算感謝完吧!心中湧起和大家一起難過一起開心的日子,真的!我們多麼不願意這段大學日子就這樣快接近尾聲,我們班也算是很團結的班,雖然平常住一起的當然比較熟,雖然男生女生多少有點分開,但是一要對外,我們班真的很團結,導遊也跟我們說,通常帶畢旅,要有25個人參加就算多了,我們班是他帶過最多人的,總共36個人參加。

這天晚上,大家輪著哭過一輪又一輪,衛生紙用掉一大包,又親又抱的說,這次一定不要是最後一次相聚,畢業了,每年都要辦一次聚會,一直到我們七老八十了,帶著我們的小孩小孫子一起來。


人生多麼奇妙,多麼強大的緣分,才能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不是別人,正是你、我、他。一起相知相惜,一起度過這麼個大學四年。雖然我常掛在嘴邊要找個男朋友逛校園,這個蠢願望大概也不會實現,但是,多麼幸運我有這些朋友,這些同學,我一點也不惋惜這個願望的達成性幾乎等於零。你知道嗎?因為我有你們!充滿我的大學生活回憶裡,這就是最好的禮物,沒有誰能取代的記憶。


==========36人次的吉貝島==============


記得這充滿36人次的吉貝島嶼,有大家的歡笑和淚水,記的這天的吉貝島上,天暮上織羅的是多麼閃亮的星光,隱隱約約能見到的銀河,相伴著我們。這天,我們創造了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留下足跡在澎湖、在吉貝。

我想,沒有人會把這天忘記。

點亮了一隻隻仙女棒做結束。晚會畢。鷹該累的不像話的我,卻因為充滿難以言諭的情緒而無法入睡。


在決定自己在島上晃一下之後,卻意外的在街上遇到一堆人,在決定找個人出來聊聊的我,卻意外的和阿T聊天喇賽到凌晨五點。意外的幾乎逛遍整個吉貝島,意外的在海灘遇見一隻發了瘋的壁虎。為什麼說他發瘋?我從來沒見過一隻壁虎好好的自己亂跳亂叫,真的把我們兩個嚇了一大跳!

和阿T聊天的內容是JP,是那股憂藍形成的原因。也許我早已經被這股莫名的藍色包圍,但這終究只會出現在我和阿T的談話中,隨即埋藏在談話結束時。

我很謝謝H把我的心意轉達給阿T,阿T是JP要好的朋友之一,也是少數了解他的人,在這個時候我的確需要他,給我點意見,告訴我該怎麼辦。原本我已經衝動的快要直接告訴JP了。還好!真的還好,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這天晚上的吉貝島,意外的發現怎麼這麼多人都不睡,意外的探訪了夜晚的吉貝。早晨的陽光在五點即將衝破黑暮,可惜這次和阿T想看海邊日出的願望,又被一座山給擋著宣告失敗!但是在海邊意外的撿到許多貝殼。這時候…行程也邁入最後一天了。

台長: cindyay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