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3:03: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狗汪汪叫~烏龜......(奇妙的聲音)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家養的烏龜喔

是我哥養的

總共有三隻

是黃色的

是屬於沙漠生態的烏龜

黃色外加黑色

他們每一隻都比你握拳頭還要來的大隻

就算是男生的拳頭也是一樣

超可怕的啦

而且他們超不怕人類

每次放他們在地上爬

他們還會往你的腳邊靠近你

整個就是以為自己是人類的阿

我還有聽過烏龜的叫聲呢~~

我原本坐在電視前面看電視

突然聽到一種奇妙的聲音

我還以為是電視裡的聲音

沒想到一靠近烏龜

結果是烏龜在叫

我覺得那種聲音真的很難形容

已經是那種有點類似超音波之類的聲音吧....??

超難形容

只有聽過的人才會知道的吧






這隻狗你也太酷了

太扯太扯....


他的主人竟然把他的毛剃到只剩下頭的部分

超好笑的

我看那隻狗應該覺得有點丟臉吧

頭一次看到狗的毛髮可以這麼酷的

無人能跟他相比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