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2:06:0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呀~~~^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呀~~

實在是太無聊拉.......

總是會碰到一些說了很多道理也聽不進去的人

真的是很.......

每天看完電視

就是吃東西

反覆一直做

哈哈

很悠閒

終於不事國高中生了

18號才開學....

就是很爽

看著其他人還要拼命讀書

只能說加油加油

我一定會支持你們的

模擬考

給他拼下去唄!!!!!ˋˊ

而且我們家電器用品有些都壞調

真的是氣死拉

手機.電腦.數位像機

唉喲...

之前還是電話

超好笑的喔

就是之前我家的電話的聽筒壞掉了

所以我們說話別人聽的到

但是別人講話我們聽不到

所以前一陣子阿

我們就只好跟打電話來的人說...

"對不起~我們家這個電話壞掉了~所以請打另一支224xxxxx"

每天喔~~

只要有人打電話過來就要說這句話

差不多維持了一個多禮拜

之前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開玩笑

還一直跟我"喂喂~~阿你是有沒有聽到?"

真的是很好笑~~>///<

那陣子如果打電話過來就會覺得很有趣

哈哈

不過我家電話已經換新了

很可惜

呵呵

就這樣

而且最近我弟阿

很白痴

跟我同學裝很熟就算了

叫我同學

阿摳=摳姐

潘潘=潘潘姐

應韡=韡哥

總而言之

就是很好笑

如果我罵他

"你是白痴喔??"

他就會回說

"我不是白痴!我是米老主(鼠)"

而且他還會比動作喔

他會歪著頭還會把兩隻手舉起來放在頭上

超好笑的拉

>0<

哈哈哈

反正最近就是這樣子

普普通通...

嘻嘻

還有阿

我最近剛學會游泳

祇差部會換氣而已

哈~~高興

還要在加油

先這樣...

閒閒無事in表妹家打電腦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